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我家的親子互動...

2014042904:11
♂ 恩恩 ♂ (5歲4個月14天)♀ 媁媁 ♀ (8歲10個月22天)
 
家裡的電腦應該快要掛了吧!

一下子當機一下子掛掉重開真是浪費時間

早上有點陰陰的天氣讓人覺得多變化

所以幫兒子添上薄外套

但出門之後好像變得有點涼涼的FU

帶恩恩上學的路上似乎感受到涼意

明明是夏天...不是嗎!?

洗了洗一堆的衣服等著晒乾

下午就到新家去整理一下東西

天啊!上上下下這麼的爬好累人唷!




媁媁下午放學接她回來手上又拿了一堆東西

這小孩總是不把東西收集好放在書包內

拿在手上會比較好看嗎!?

總是講不聽的小孩子...唉~

回家後媁媁說她這次期中考第三名

當然的我家女兒只要上榜就會滿足了

也不管差一點就是第二名的遺憾

咱們家女兒說這樣很好了啦!

她心滿意足不跟人爭的優點倒過得自在

女兒傻歸傻但是她單純善良很容易滿足

這樣也好啦!

人生也不是只有競爭 還有快樂

恭喜媁媁期中考得到好成績唷!




今天恩恩多上一節LASY積木課程要5點才下課

最近上的這兩堂課兒子都沒有拼好給我看看

晚上要恩恩拼來看看他倒是興趣缺缺的不拼

而且還跟我說"很難耶!"

這小孩的心情還真是多變啊!

煮了東西給寶貝們吃完之後又帶孩子去新家整理

發現我的腳好像在白天上上下下不知爬了多少趟

如今有點痠痠的

手上也不知是去碰到什麼東西有點小刮傷

而媁媁跟恩恩正在玩著我手機上的APP在開心笑著

誰下載的!? 當然是恩恩...









恩恩說"媽咪~我好愛妳耶!"

我跟恩恩說"me too!"

咱們家的兒子比女兒還會說貼心的話

猶記起前幾天我煮著豬血湯給孩子吃的過程

我一直忘記少加一味"沙茶"總覺得不對味

請寶貝們試吃一口都說不太一樣

我家的誠實白目組組長---媁媁開口說話啦!

媁媁說"妳煮的比外面賣的好吃啊!"

哇~瞬間覺得我女兒是不是發燒了才會講這種話出來

明明連我都覺得哪裡怪怪的咧!

終於的我想起了未把沙茶加入湯內所以不對味嘛!

就這樣再請寶貝們嚐一口湯試試

呵~這倆個人睜大眼睛恭喜我煮對了呢!

然後就看著這倆個人一前一後的在廚房慶祝似的跳著

這就是我家的親子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