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百寶箱?!

2011042908:57
 
我一直在思索著我的百寶箱裡要放些什麼?

是寶貝的胎毛還是第一出院穿的衣服

還是第一次注射預防針所留下的空盒子哩!

哈!這些我都只能好好的留在我幫寶貝準備的大箱子裡

等他們都各自長大後想要這些東西就拿"時間"來跟我交換吧!

我都已經設想了阮兜的少爺跟小姐會很忙呢!

所以百寶箱裡究竟要放些什麼呢?



想到了ㄝ!

兒子說"媽~我的皮卡丘呢?"

女兒說"媽~幫我拿我的安安"

他們每天都會找找這些陪他們長大的朋友

我來介紹一下囉!

1.皮卡丘↓ 


臉上有紅色點點我叫它為"害羞"...

有紅點的是女兒媁媁的

反之沒有紅點正是兒子恩恩的 (找不回紅點就變成恩恩的囉!)

看吧! 是否有點舊了呢! (三不五時抱著睡能不髒嗎?)


2.TEDDY BEAR↓


一看就知到水藍色是恩恩的→這隻叫"豆漿"

而粉紅色就是媁媁的囉! →這隻叫"米漿"

因為把拔常買米漿跟豆漿給他們喝

所以寶貝就顏色上的認知取了這麼"親切"的名唷!


3.法國兔↓
 

這倆隻可愛的背包是在台北壓馬路逛到的

男生的法國兔叫"平平"

女生的法國兔叫"安安"

這又是女兒媁媁取的名字

因為今年過年她的學校在學寫學說吉祥話

當然的媁媁遇人不是說"恭喜發財"而是說祝你"平平安安"~~~


4.咪兔&咪熊↓


大的咪兔是媁媁的

小的咪熊是恩恩的

這是剛搬來新家人生地不熟帶寶貝適應環境的安定劑

當時媁媁快4歲而恩恩也快1歲...


5.寶寶音樂枕↓


哈! 這年代就遠囉!

這是買優生媽媽奶粉送的呢!

當時大著肚子帶著媁媁去上A+媽媽教室訂購送的

怎麼那麼剛好倆個寶貝各自性別的顏色呢!

呵! 冥冥中老天就已經告訴我生男生女的答案囉!


6.momo&亮亮↓
  

 

這倆隻大夥兒都熟悉吧!

是我們2月初去九族文化村玩的時候把拔在園區內抓娃娃機裡花20元釣到滴~~~

算把拔厲害唷!

當然的咱家寶貝當天開心直誇他們的把拔呢!

"HERO"就變成把拔最愛聽寶貝對他的稱讚...



我們這個家在寶貝都未出生前就已經準備好一堆的玩具了

這...太夢幻的做好準備

還好有生而且如我跟把拔期待一樣的生女生男

所以我們都很感謝上天賜我跟把拔一個心想事成的幸福家庭

珍惜所有的一切...感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