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管啦!就是這樣~~~

2011040421:15
 

今天是兒童節卻天氣不佳呢!

我把衣服通通洗了起來

加上今天又沒打算出去跟人擠來擠去

所以就在家安安份份的渡過

晚上我煮菜去市場買食材時發現好多人

這才又想到...對喔!清明節是明天啦!

媁媁說"媽~妳今天沒跟我說兒童節快樂ㄝ!"

我說"喔!好!兒童節快樂"

她轉去跟把拔說"把拔~妳今天也沒跟我說兒童節快樂ㄝ!"

把拔跟媁媁說完後她說"可以送我兒童節禮物嗎?"

把拔可能有驚訝但還是說"好啊!等回兒去買"

恩恩聽到也參一腳的學姐姐說"我也要啊!"


我幫媁媁選好說"妳不是說要Barbie嗎?"

媁媁說"對喔!把拔~我要Barbie"

恩恩說"我要湯瑪士"

把拔無言的看著我

但又能怎樣?還不是你自己先發動要買給他們嗎?

不是說家裡玩具很多嗎?

還買哩!

是你自己挖洞給自己跳的啦!

看我?喔!無能為力...

你明天可一定要帶寶貝去挑選唷!

至少也要花你3000大洋啦!

哈~哈~哈~

不準刷卡給我付現

我家老爺私房錢飽得哩!

所以一定要付現啦!

因為刷卡還不是都我要拿去繳款

不管啦!就是這樣~~~


其實今天外面冷冷的

但家裡還好ㄝ!

希望明天的天氣可以暖些才好

恩恩跟媁媁可期待要去買禮物呢!

恩恩跟媁媁今早跑到另一間房來找我

因為把拔去買早餐奶茶還沒回來啊!

這倆個人就是不讓我睡久一點

人家昨天可是比較晚睡捏...

恩恩騎乘他的車車轉來轉去臭屁得很哩!

他實在是越來越可愛了

這個時期的小朋友真的很Q

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