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加在...

2011040520:05
 

今天果然如所願的好天氣呢!

當然的今天要往哪裡出發?

呵!當然是昨天把拔答應的"兒童節禮物"囉!

不想人擠人去了台茂購物中心

結果也是一堆人潮啦!

B2在韓國食品展

我們也去逛逛看看哩!

試吃了各種口味的海苔~~~

我中意大蒜跟海鹽口味的

因為我覺的吃海苔這種薄片就是要有味道


也剛好我正在找屬於我家適合又喜歡的海苔片

找了還蠻長的一段時間呢!

對於台灣原本山海苔貴又膩

所以我趁這次試吃到中意的口味就請寶貝跟把拔試吃看看

把拔跟寶貝試吃後竟跟我一樣的愛上

吼~~~果然是一家人ㄝ!

媁媁吃了一片說"好吃!"

恩恩也吃了一片說"好吃!"

但恩恩吃相太難看了...

一片海苔用塞的往嘴裡

Oh!My God!好吃也要顧一下形像嘛!

整個嘴跟手都是海苔渣渣

然後再說"媽媽~手手..."

喂!帥哥遇到好吃的真的是沒形像了


嘿!結果我買了一箱海苔喔!900元呢!

一共24大包外加另送的一包大海苔片


然後又逛到另一個區域看看有沒有可以湊到滿1000元

因為有滿額禮唷!當然一定又是韓國海苔囉!

逛到一攤是賣熱食的

有位男韓國人說著一口不正統國語發音介紹吃"冬粉"

ㄟ~~~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比台灣冬粉略遜一籌

因為它比我們常食用的冬粉寬度還粗

所以我就選了1號餐辣得很唷!

韓國的食物即使不辣看到顏色舌頭就熱了起來

1號餐裡有4格子(冬粉絲+年糕+蘿蔔+魷魚)=139元


重點是那位韓國人說"不辣"ㄝ!

可是我必須大聲說→你~說~謊~

我是愛吃辣的人啦!你真的有騙人

結果是我家把拔給嗑完

因為我只能淺嚐 因為我在忌口中

要不然這等辣口味哪輪到你吃

但我不得不幫把拔拍拍手...因為我家把拔不吃辣

哈!這也是訓練你邁向"辣"更進一步

好!拍拍手+拍拍腳...恭喜過關!


帶寶貝去Toy Land買禮物了

把拔趁此次順便帶了他的搖控直昇機去送修

我帶寶貝個別去選Barbie跟Thomas

很貴ㄝ!但回來查一下網路賣家竟比較便宜啦!

不過我們有售後服務所以沒關係啦!

兒子好像有睡意然後就在手推車上睡著了

連睡著了都這麼可愛唷!

我家恩恩今天可沒變小惡魔呢!

好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