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奇妙的緣份唷!

2011041421:40
♂ 恩恩 ♂ (2歲3個月29天)
 

昨天晚上我還沒把大被子收好呢!

今天帶寶貝從學校回來之後才去收好

聞一下味道有太陽的味ㄝ!

嗯~~~好久沒有這種健康的氣息了唷!

不過週末好像又要變天了呢!

唉~好天氣什麼時候才能穩定啊!

像這樣的天氣時好時壞真是不喜歡

不過我比較喜歡冬天

因為現在我還沒有減重成功啦!

呵!呵!

雖然把拔說我已經當媽了這樣的體態很棒了

可是...我不要啦!

我還是想要婚前的標準體重ㄝ!


恩恩我都還沒正式教他使用馬桶的動作

他...竟給我三不五時都去廁所

然後自己脫褲子假裝上廁所啦!

還有用手按沖馬桶的鈕...

大聲吆喝恩恩出來他卻說"我還沒好!"

喔!好不容易從廁所出來自己卻也沒拉好褲子

就從前面看起來很整齊

但轉過身一看卻看到半個尿布還卡在褲子上

好笑哩!

這小子學習能力算是超自動的也算很強

但是常常我還沒教他就自己要學

弄得哭笑不得啦!


最近恩恩跟媁媁倆人也挺愛逗嘴的

媁媁一糾正恩恩時會一直碎碎唸

恩恩受不了的時候會發出"吼~"的聲音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都笑個不停

然後接著問他"你是獅子還是老虎啊?"

他最後也是大聲笑出來

當然的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呢!


我昨天問恩恩說"你的名子字叫什麼啊!"

哇!我家恩恩可以說出正確的唷!

接著我又問恩恩說"那姐姐叫什麼名字呢?"

哇!恩恩他又能如所期待的回答呢!

我在想他還知道些什麼啊!

於是我又問恩恩說"把拔叫什麼名字呢!"

今天他竟也可以講得出來

我...又感動了啦!

驚喜的一問我要開口囉!

問一下恩恩說"那媽媽叫什麼名字呢?"

結果恩恩說"媽媽名字哦!嗯~"

(喂!還在想啊!不跟你好喔!)

他要我提醒才說出來啦!


雖然是如此...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這小子叫著我的名字

聽著他這麼稚嫩的聲音發出來

好神奇喔!從哪裡來的小孩叫著我的名字啊!

哎呀!我一直用感恩的心來面對我的小孩

這種心情就是...

茫茫人海中他選中我的肚皮來投胎

很奇妙的緣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