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感覺好奇妙呢!

2011051422:31
 

這次恩恩終於吃到釣蝦場的泰國蝦了唷!

他上個星期跟我們去外雙溪的時候睡了

等恩恩醒來的時候我跟媁媁已經吃得忘我...沒了啦!

今天把拔的同事打電話來說要去釣蝦請我們去吃

哎呀!這怎麼有可能只有去吃啦!

當然也要下場來釣一下呢!

不知道捏...就喜歡把釣竿放進去釣上蝦子的感覺ㄝ!

吼~~~還以為把拔同事這麼常跑釣蝦場的經驗

應該是非常的厲害才對哩!

沒想到換算時間跟隻數我們今天這支釣具才算NO:1吧!

不過集結起來的蝦子還真是多隻啊!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家寶貝被叔叔跟阿姨服務撥蝦跟吃蝦

尤其是我家媁媁吃好多泰國蝦唷!



把拔有住在宜蘭的同事

他說宜蘭的蝦場都很多隻又活跳跳的呢!

好像會比較好釣起來...

下次要請我們一起去宜蘭釣

但是我想還是有計劃去宜蘭玩的時候再去吧!

特別跑到宜蘭釣蝦好像怪怪的捏

雖然雪隧很近又快

但是特別跑這一趟也覺得很怪唷!

恩恩吃完蝦子我問他"好吃嗎?"

他一直點頭的說"好吃!"

見到寶貝開心的吃著蝦子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寶貝吃好多ㄝ!

把拔的同事對我家寶貝還真是好呢!



釣完了蝦子離開釣蝦場大夥兒去吃海產

什麼?!竟然點了駝鳥肉啦!

我嘗試夾了一塊肉吃看看

嗯~~~味道就像是豬肉一樣唷!沒什麼差別捏...

這一大桌的菜 肉 飯 麵 啤酒 飲料花了2000多元

不過久久一次的小聚餐倒也無仿啦!

這間的客人還算多呢!

今天外面下著雨我們釣著蝦吃著大餐

這種感覺好像是未結婚前跟著把拔朋友一起出遊般

不過今天我們多了2個小傢伙唷!

感覺好奇妙呢!



PS.最新更新喔!

恩恩在釣蝦場高興的跑來跑去

有位伯伯拿著煮好的湯料停下來笑著說"妹~妹~要小心哦!"

蝦米!又被誤認為是女生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