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拉拉熊攪拌棒馬克杯組!?

2013051409:36
♀ 媁媁 ♀ (7歲11個月7天)♂ 恩恩 ♂ (4歲4個月29天)
 
沒有雨的早上撇去了發霉的可能性

連續幾天以來的下雨也應該要放晴個幾天吧!

媁媁早上算是有元氣的上學

上整天課的她我猜想中午會睡比較熟

每每上整天課中午有午睡時間她都會睡著

正因為如此所以上半天回家我都會希望她睡一下

但偏偏這小孩回家後就沒有睡意

小孩子越大越不聽話啦!




拉拉熊十週年紀念活動★集點送★攪拌棒馬克杯組

這是我家前陣子拿到的兩組預購

還好是不同顏色的拉拉熊攪拌棒馬克杯組

也剛好是媁媁喜歡的粉色跟恩恩喜歡的咖啡色

孩子收到的瞬間超高興

但洗完晾乾之後似乎也忘了這回事

所以可又被我先收起來了↓




 



恩恩早上又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

最近的為什麼真的是好多好多喔!

不能不回答他唷!因為恩恩會持續問下去

就算現在沒有滿意的答案

但他改天想到一定會說"但是!媽咪說要查那查到了嗎!?"

恩恩就是這樣會一直問一直問啦!

昨天自己又在白板上畫東畫西

他很有耐心的把他的車子一輛一輛畫上格子區↓




恩恩的握筆姿勢一直難以改正過來

每每提醒他要拿正確恩恩會聽

但是就變得寫很慢畫很慢

所以在沒有提醒之下握筆可又變回握拳了

恩恩自己還說著"這樣寫比較快!"

真是見鬼的自圓其說啊!




生活簡單是幸福的事情不是嗎!?

但我總是聽到有人會不珍惜耶!

每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過著生活

為什麼一段婚姻有人走來越來越甘甜

有人就越走越回頭呢!

我實在是很想當頭棒喝的斥責一番

回頭想想...算了!個人婚姻個人擔

還是別太好心去介入自以為的好心人

修養要夠冷靜...




媁媁今天的回家功課就比較少唷!

下午接送她回來又出門去FROBEL上課

趁著空檔去雜貨店買了米跟蛋

蛋好想沒有降價的打算總是高居不下

我約略買個13顆左右要50元(不大顆耶!)

菜也是一樣沒有降到4把50元

看來還要一些時間才能回穩吧!

對家庭主婦來說精打細算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功課

最近很流行吃牛軋糖夾心餅(牛軋糖鹹餅)

我家媁媁國小柚子導師拿一包帶回來請家長

這麼夯的產品但我不愛耶!

蔥鹹夾心餅我可以接受 牛軋糖我也能接受

但這兩種結合在一起...哇~完全不行無法再吃第二份

好吧!算我沒口福好了

嘿~嘿~ 我家寶貝也一樣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