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女兒~

2013051309:34
♀ 媁媁 ♀ (7歲11個月6天)♂ 恩恩 ♂ (4歲4個月28天)
 
下著毛毛雨的早上女兒照常起床

今早看了一下她...沒有在廁所肚姑啦!

昨天比較早從阿嬤家回來

莫名的玩起電腦遊戲直到吆喝該睡覺囉!

把拔跟人家流行玩起了Cady Crush Saga

孩子都知道這個但對Cady Crush Saga比較沒興趣

而我可是對電腦的遊戲完全不會那麼迷

對於當休閒打發時間或者動動頭腦是可以的

但如果因此沉迷下去沒日沒夜的廝殺

我想...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啊!

又不是想出國比賽拿個獎金或獎杯

論功夫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是的!我說的就是昨天回娘家又知道有人沉下去了

沉到把孩子都交給另一半照顧不問世事

這種人老實說我非常的看不起也很遺憾

很嚴重的指控!?

是的~我就是實話實說...




哎呀!不如全家都走出戶外比較實在吧!

既健康又可以得到免費的歡樂...多好啊!

我一直很想參加露營活動

家庭露營應該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前幾年礙著寶貝仍喝奶時期太小

現在我覺得可以開始慢慢計劃耶!

讓孩子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也學習到互助的重要

這是我的目的跟本意唷!

我家寶貝看了對岸的卡通之後

問我"蹴踘"是什麼!?

哈~相當於現代的~足球~就是答案唷!

不賴耶!最近的為什麼都越來越有深度

『蹴踘』別名「踢箭子」,俗稱「踢毽子」

它是廣泛流傳於我國民間的一種遊戲

特別的是它是古代皇帝所發明的一種足球運動所演變而來

踢毽子這種遊戲在古時是貴族所專有的一項活動

兒子每天都有一堆的問題發問唷!




媁媁回家之後最會做的一件事就是"裝傻"

裝傻著我要她快去寫功課

這孩子我已經不想跟她再碎碎念了

看一下她的國語作業被老師圈起來要改正的字好多

不是寫太小字就是寫歪

哈~最好老師都一直這樣對她要求才會聽

我一直跟她耳提面命也不如老師提點幾個字

晚上寫國語功課時我終於可以把"老師也這樣說"給拿出來講

橡皮擦媽媽我幾乎不再做了

今晚...我又重操舊業起來

也好啦!老師有要求才好

要不然依媁媁個人寫字標準總回應我"不會啊!很漂亮"

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女兒~




最近女兒愛上吃百葉豆腐耶!

上個星期六去大賣場時就有買3塊一組回家

今天晚上可以加金針菇跟碎絞肉煮湯

不過媁媁會喜歡是因為吃到滷味的百葉豆腐

這沒有味道的百葉豆腐買回家可要料理一番才行

在我料理的同時這倆個人又給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笑聲不間斷的屋子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