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力氣很大喔~

2014051318:07
♂ 恩恩 ♂ (5歲4個月28天)♀ 媁媁 ♀ (8歲11個月6天)
 
哇~早上的可愛兒子怎麼還想睡啦!

不過我可是有秘密武器

那就是先把兒子衣服穿好之後親一下

哈!這就是我跟兒子的互動

兒子說老師一直在學校說這個星期六園遊會的事

可是我們一家人今年並不想參加

但是兒子在學校還是要跟著練習遊戲

恩恩說他並不想要玩啊!

兒子還說老師有注音跟英文考試???

考試對一個中班孩子來說我認為是多餘的

因為這個年紀就是負責玩的階段

等上大班之後恩恩應該會想學珠心算

兒子對什麼對很有興趣

他想要學的想知道的好像都超出目前的年紀

當媽的只能要兒子再等等

再等個幾個月上大班時會更周全

兒子畫的↓








媁媁昨晚準備帶了扯鈴 橡皮筋 跳繩去學校

我看她也沒有帶上抱枕去學校啊!

書包內一些雜物我也都要女兒別再帶去學校

是嫌書包不夠重嗎!?

今天女兒上整天課程希望她在學校能愉快

媁媁說她想換個環境學英文這件事情

我想可能要幫她再仔細打聽斟酌看一看

這樣人際關係環境氛圍的問題我也遇過

所以我很能體會唷!




星期二恩恩多上一堂積木課要晚一些時間下課

早上幫兒子帶著那一大袋的lasy積木

到校門口時兒子自己拎著重重的一袋入校門

很厲害的兒子力氣很大喔~

下午時趁著恩恩還在上課時去了一趟市場買菜

晚上我要煮晚餐給孩子吃飽飽唷!

不過接回兒子後沒有多久他自己就在客廳快睡著

煮到一半的菜停了下來將恩恩抱去床上睡

果然恩恩就睡好久好久

原本打算要帶媁媁跟恩恩出去的

看來只能等孩子睡飽飽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