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大滴的雨...

2010061116:57
♀ 媁媁 ♀ (5歲4天)♂ 恩恩 ♂ (1歲5個月26天)
 

昨天半夜其實下超大的雨

我家隔音太強都聽不到

到陽台整理垃圾時才聽見

半夜下雨對我來說其實非常入睡

我很喜歡聽著雨聲入眠

可能跟未嫁前在娘家的環境有關

 


早上起床要送媁媁去FROBEL

心想趁現在沒有下雨最好快點送去

誰知道一到郵局轉巷卻開始下起來

是很大滴的雨

哇!這下糟透了

只能快馬加鞭的往前駛去

只要安全將Nicole baby送去學校就好了

 


回到地下停車場才發現忙中有亂

lunch bag跟水壺竟還在我車上

哎呀!真是糊塗

只好再出門一次送東西去~~~

當我背著KK baby全副武裝後

一出停車場上來

--沒下雨--

已經先停雨了

厚~~會被這樣的天氣給攪亂啦!

 


送完東西去加個油

95無鉛汽油29.3元

說貴真的比前幾年貴很多

想等它降回原來的價格應該很難

原本今年初開始我要記帳

但是孩子的爹看見數字一定會暈倒

還好我家今年把房子處理好了

也不用心一直繫在上面

所以比較沒有壓力

 


說到房子

其實好想再買房喔!

要大一點

最好也有院子跟儲藏室

因為我家東西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有一部份的東西只能放在另一間房屋

遠在假日才能渡假的溫暖小窩

如果2間加起來的空間就夠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

 


心裡面只是在盤算小孩的未來

好像有點早吼

也才都學齡前而已

其實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慢慢想了

我比較疼小孩

所以才會擔心要提前盤算

 


現在我的搗蛋恩恩睡著了

睡得好甜好甜

怎麼小孩都這麼樣的可愛啦!

身上還有嬰兒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