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們常常都這樣對話...

2013061119:30
♀ 媁媁 ♀ (8歲4天)♂ 恩恩 ♂ (4歲5個月26天)
 
下雨了耶!

昨晚就下起了陣陣的大雨

但昨晚看寶貝的影片太晚了

所以早上起床的媁媁還趴在大抱枕上

看她仍瞇著眼睛洗好臉的樣子

我還真是擔心這孩子今天的上課狀態

都是昨晚忘了時間已晚不知不覺看小北鼻時的影片太久

呵~~~妳可要打起精神來啊!女兒...

當然我知道睡眠不足的痛苦所以補眠去

看恩恩睡得這樣的熟就偷偷摸著他

摸他的嘴 摸他的手 摸他的臉 摸他的腳

哇~~~熟睡中的小孩就是如此可愛Q嫩到不行

忽然在他的臉上看到幾個月時的影像

一定是昨晚看恩恩出生時的影片太入迷了

才會出現這種重疊的影像錯覺




恩恩在房裡看電視一直笑啦!

我聽見恩恩天真的笑聲好可愛

小孩就是有一股魔力可以讓大人愛不釋手

雖然有時會變成惡魔

但是變成小天使的時候總會忘記當惡魔時的無賴

下午的恩恩竟然開電視在看體育台啦!

而且他很認真在看著比賽耶!

看很久哦!竟然沒有轉台繼續看到要去接媁媁

去房間看他在看什麼比賽!?

原來是看直排輪的比賽呢!

這孩子慢慢長大也會看大人看的囉!

人小鬼大就是恩恩...




媁媁上整天課放學時忘了帶回水壺

第一次跑回去教室拿水壺

再一次跑回去拿的東西是課本

喂~明天是端午節放假可以小溫習一下吧!

雖然不見得會複習到課本

但是萬一要查會比較方便吧!

女兒說早上老師在考試時她睡著了...

蛤~~~里工蝦米!? 睡著了!?

請問妳會不會寫!? 有寫完嗎!?

媁媁說她是寫完考卷才趴著睡覺的

然後就這樣給睡著了...天才!




不過她帶回這幾天考試的考卷考得還不錯

我會說她考得不錯是因為完全沒複習的狀況下

媁媁不是考100分就是98分或96分

我心裡想她應該可以慢慢適應學校的這種考試模式

期望著她可以就這樣保持下去

不過我仍然喜歡漏一下氣的說"大家應該都考100分吧!"

女兒睜大眼睛說"沒有好不好!"

嗯~~~反正我們常常都這樣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