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穿雨衣的第一次

2011061123:50
♂ 恩恩 ♂ (2歲5個月26天)
 

今天的天氣令人討厭唷!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停一下子又熱

唉! 對於想在假日帶寶貝出門的我來說是很不方便的

況且下了雨氣溫並沒有比較涼快那才慘呢!

今天我們早上跟攝影公司約好要拿完整的相本

有2個照片鑰匙圈+2大本相本+2小隨行本+照片音樂盒+大海報

哇! 很多吼~~~

看了一下後媁媁說"這是我的那本是弟弟的"

我說"不對喔!這些都是我的ㄝ!"

媁媁說"可是這是照我跟弟弟ㄝ!"

我說"是啊!所以是我的咩..."

媁媁雖然聽不懂為什麼

可是她還是說"ㄡ~~~"



當然的嘛!不是我的是誰的啊!

辛辛苦苦把你們生下來

一個養了6年一個養了2.5年

這其中我睡眠不足了多少次

這其中我腦細胞死了多少

這其中摳摳花很多

......等等

怎麼可以等我老的時候僅存的回憶都拿走

是媽媽的唷!這個我很堅持呢!

把拔知道我愛你們勝過自己

所以把拔說"想要拿十萬來換"

喂~拜託!是我的當然是無價之寶咧!

以後分你們看啊!

但想看就得花時間陪陪我...不准帶走

呵!就我的嘛!



下雨高速公路也塞台北市街頭也塞

還真的不曉得要帶寶貝去哪裡呢?

每每都跑遍整個大台北地區的最熱鬧地點

不想去但下著雨大家都是往市內走

我們今天去了內湖區一家叫宜得利家居NITORI

←點進去看卻沒現場商品多唷!

這家的東西都好正點呢!

哈!尤其是價格...平易近人

我跟把拔都嚇了一跳呢!

這是一家看起來都賣日貨的店舖

部分商品有點像是"雜貨"雜誌才有在賣的

都是我愛的樣式捏...



我跟把拔同時看上了一組家俱

超便宜ㄝ!

餐桌椅組只賣13900元↓


喔!這組如果是IKEA在賣肯定非要30000元以上

我家的部分商品也常去IKEA買

夯不隆咚隨便加一加都要數十萬元哩!

這家的東西真不錯喔!

是我添購商品的另一個新選擇呢!

我買了一個超美的茶壺是可以泡茶用的

選了一個很夢幻的蘋果綠

看來今天又是花摳摳的日子了



晚上回家有包裹唷!去管理中心取件去...

呵!我上次幫恩恩搶購原價390元變88元含運費可愛雨衣送來了

為了搭配恩恩的綠色雨鞋

所以幫恩恩選了青蛙樣式

沒有塑膠味材質也很讚唷!

恩恩試穿的模樣↓ 
  


現在外面正下著雨剛好可以去試試哩! 雨

我問恩恩說"要不要穿著去走走啊!"

恩恩點頭ㄝ!

所以我帶他去7-11拿集點卡

店員還沒結帳完畢就看到恩恩來了說"啊!小青蛙來了..."

連路人甲的客人都說"好可愛喔!"

呵!的確很醒目捏...

當然恩恩被小姐ㄜ樂他也超高興的

這是咱們家兒子穿雨衣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