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原來他很怕我罵他

2011061317:05
♂ 恩恩 ♂ (2歲5個月28天)
 

Libook免費序號兩組都給我了

一組是到6/25一組是到6/30

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起使用

不過先把相片給選出來好了

免得時間到都還沒選好

那可浪費了唷!



恩恩今天早上4點多醒來說要喝ㄋㄟ

我就又起床泡奶給他喝

當然睡眠中斷的我又是愛睏一族的了

唉~~~這樣的日子也不知還要過多久

但仔細想想我自己其實還蠻享受寶貝這樣小的日子

現在媁媁白天去幼稚園剩下恩恩在家陪我

喔!再過幾年換成恩恩白天也去上課囉!

我...到時候真正有時間做孤單老人了

這...人家不要啦!



恩恩一直被誤認是女孩的機率很高

前一陣子索性就幫他穿了姐姐的裙裝

再加上髮箍果然變成了"妹妹"

可愛漂亮的模樣讓我直發笑

媁媁當然是笑得比我更用力啊!

因為她高興的說"哇!我終於也有一個妹妹了"

她說她想要有弟弟時他就要變弟弟

她想要有妹妹時他就要變妹妹

嘿~~~弟弟終究還是弟弟唷!想太多...



恩恩下午的時候玩玩具太入迷

然後忽然間哭了起來

我看見他哭再仔細一瞧內褲有一點溼

知道了...不小心溼了一點點就把尿止住

我趕快帶到馬桶去將他未尿出的尿排乾淨

恩恩卻一直哭一直哭

我看著他哭知道了為什麼恩恩會傷心的哭

原來他很怕我罵他

他站在浴室內一直嚷著說"我要穿尿布了"

我又再次看著他說"不用穿尿布了 媽媽幫你沖個澡會很舒服的"

他含著眼淚揪著嘴看著我

我心疼的抱著恩恩跟他說"媽媽不生氣"

這才慢慢的露出笑容哩!



這小孩能這麼快脫離尿布除了當媽的我很兇以外

他是一個有羞恥心的小孩

屬於這年紀的自律性也夠

所以恩恩很知恥的將生活習慣都學好

原本我還在擔心他會不要在馬桶上解便

但是他非但沒有排斥反而很有自律的去廁所解便

每個小孩的氣質跟本性都不同

我也沒有逼著恩恩上架

發現他會怕我生氣後

我想抱抱他...抱抱這個聽話又表現棒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