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2010061317:02
 

昨天帶baby們出去

回來卻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厚~第一次這麼給它累

還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想當初唸書時好像也沒這麼過

就被孩子的爹給笑醒了

啊!真糗...

(PS.因為平常都是我在耳提面命)

 


昨天有里長跟市民代表的選舉

我沒有去投

因為這裡的候選人我一個也不認識

所以並沒有去投票

對這次並不熱衷

也好啦!免得跟先生的喜好有衝突

每次有比較注目的選舉我都不看

因為電視也說

支持者也說

會被政治弄得~~再聽就是那樣~~

還好這次好像非常平靜哩!

 


還是娘家比較好

資源都豐富

像老家的"大腸麵線"

ㄡ~用想的就會流口水了

之前去台北西區西門町吃阿宗麵線也沒舊家的好吃

真不知它在有名什麼哩!

 


晚一點還要帶小寶貝去玩呢!

放假是Nicole baby最高興的事了

我幫她綁包子頭好好看

昨天被樓下的護士小姐問

"誰綁的?""ㄚ怎麼綁啊!"

 


然後帶她去逛逛又被路人甲小姐問

"啊!誰綁的啊!好可愛..."

被他一旁的男同事笑

"廢話!當然是她媽媽綁的"

那小姐一臉無辜說

"沒有啊!也有可能是媽媽帶去美容院讓人綁的啊!"

 


我聽了笑笑說

"不好意思,是我綁的"

哎呀!這時我好像是犯罪了一樣

~~"要自首"~~

無奈的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