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拜託!就睡著了還說等我咧!小子...

2012040807:45
♀ 媁媁 ♀ (6歲10個月1天)♂ 恩恩 ♂ (3歲3個月23天)
 
在美麗華百貨的漾館(young)五樓

有一家日式連鎖的義式餐廳名為薩莉亞義式餐廳(Saizeriya)

這間的義式餐點走平價路線

是我家把拔跟媁媁的最愛捏!

可是今天上去5樓卻怎麼也找不到了啦!

耐ㄚ內啦!原來我們有一陣子都沒有來此地

美麗華早已重新再做規劃而改變店家進駐

覺得空間變得更窄也更擠了

而我們去的理由也沒有囉!

很失望薩莉亞義式餐廳沒有在美麗華營業

還有媁媁去年第一次在美麗華剪髮(kid's魔髮屋)也變了

居然連孩子們愛玩的湯姆熊也更換地點變更小了

這樣我們去那裡的動力都沒有了耶!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在摩天輪那一層戶外拍拍照片

證明也記錄我們今天有來過↓








之前來此地都是有辦著活動很熱鬧會來參一腳

看來孩子們想來的目地似乎不在了

這...下次可能比較不會來了吧!

呵!所以還是回娘家比較實在啦!

在B1吃吃喝喝後離開了美麗華

經過到停車場的路段買了SunMary爆漿麵包*2特價110元

於是乎今天的下半段行程讓孩子就顯得失望極了...

哎呀!沒關係的嘛!

反正說不定下一季就又不一樣啦!

後來也買了一些孩子的東西預備先

當然有著恩恩最愛的車車呢!

結果他竟給玩到斷了一小截

喂!會不會太厲害啦!




說到會不會太厲害啦!就想到侯昌明最近的廣告(ok忠訓)

廣告中的他飾3種角色說著不同調的語氣

但都是同樣一句話(那麼厲害!)

於是最近我家也常出現孩子學著說上幾句然後出現在生活中...

無論什麼話恩恩總能用這個廣告來說著

如此耍寶的恩恩正是3歲年紀的寫照

逗得媁媁哈哈大笑 逗得我跟把拔搖頭受不了他的行徑

因為他真是太可愛反應也太快了

還好我有生恩恩下來逗全家笑咧!

真是全家的開心果...




家中的海芋開得好美麗

我們每天洗澡都會見到呢!

因為海芋放在洗手間的花瓶裡

海芋怕熱的緣故當然是冷溫度會生長得更好啊!

前陣子魚缸內的小魚也長大些了

看著牠們從原本透明狀變成長幼鰭的模樣

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雖然從好幾十隻存活到現在的十多隻

而且還是分開在另一個透明隔離養殖

不過能有這樣多隻的小魚一天天在成長著

讓孩子們看看這小魚的生長過程也算是一項體驗吧!

自從小魚穩定長大後我跟恩恩比較常去巡視

而媁媁就比較少去看了...




當然今天也有帶著孩子去DIY手工店逛一逛

想讓媁媁能在家政家事方面可以動一動

她沒有任何縫紉的經驗

不過最近我有計畫想等她期中考試結束帶她一起做一做

女孩子嘛!總是學點這些柔性的美勞看起來會不一樣

媁媁4歲時曾做過皮紋檢測

顯示很多來自於右腦與左腦及天生資質的測驗

當然也是有媁媁較弱勢的一面

對於藝術這一塊就是咱們家女兒要加強的

皮紋檢測會有總分但那不代表什麼

據檢測師當時說媁媁是他幫孩子測驗裡分數難得高的孩子

恩恩從去年報名至今還沒消息...離譜!

我想可能過些時候會催一下呗!

其實連我自己都快忘記這件事情了

至於準確度有沒有準!?

嗯!長大後看到全貌就曉得了啊!




說到恩恩...他說"媽!妳去洗澡我去房間等妳"

不一回兒我洗好澡去房間看他時

拜託!就睡著了還說等我咧!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