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全部都要送給我咧!

2014040810:36
♂ 恩恩 ♂ (5歲3個月23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天)
 
微微熱又微微涼的天氣真讓人摸不著

早上的恩恩似乎還在作夢笑著呢!

這孩子每次若是在作夢忽然笑一下還真的會嚇到我

恩恩的笑容總是很可愛又愛作怪

就像是昨天恩恩說要送我珠寶一樣

他拿著收集的珠寶說很票亮要送給媽咪

而且還是說全部都要送給我咧!

當媽的一聽心肝寶貝這樣說怎能不感動

於是恩恩昨天的笑容真是可愛又作怪↓









刷牙時間我可是跟兒子說要去準備別的東西

當然他只能自己乖乖刷牙去

小孩子真的不能讓他們養成"幫"這件事

不然到頭來家長的幫忙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哈~我學會了這一點就不會像當初只生一個女兒時的宿命

真是太好囉!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程又要小考的

希望她可以應付自如這未來會常遇到的測驗

當然除了國小的常規考試之外就還有FROBEL英文要考

剛開始銜接時會有一段不能適應這麼多的考試

還好媁媁在小一時遇到嚴格的柚子老師

在嚴格緊湊下造就孩子遇到更機車的老師也不怕

所以我當初認為太要求為難小孩子

現在反而是對孩子有幫助

希望也期許恩恩在入小學後也能如此幸運




晚上我忽然煮菜煮一煮就多了好幾道出來

就想到寶貝們放學後會餓

也想到了家裡的廚房用具應該都會換新的吧!

當然好用的我還是會留下來

晚上時段我已經跟媁媁提醒期中考要要來臨

她ㄏㄞ著說"我全部都不會!"

拜託!課都還沒有教完說什麼不會啦!

反觀恩恩今天帶回一張A4大小的英文演講稿

我一看還真的是密密麻麻的多耶!

正當我還在想這怎麼開始教兒子演講的同時

恩恩說"媽咪~我來講給妳聽好嗎!?"

於是5歲的兒子就開始"烙"一大串英文演講的內容了

拍拍手...超感動恩恩如海棉般的頭腦吸取真快也記得很牢

淚啊!




多上一堂課的恩恩在晚上隨意拼湊

他這次組成的圖案是馬耶!

哇~好棒的兒子果然腦筋有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