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久沒有收到別人給我的紅包耶!

2012012223:23
♀ 媁媁 ♀ (6歲7個月15天)♂ 恩恩 ♂ (3歲1個月7天)
 
除夕夜的今年北部又溼又冷的天氣真是不美麗

但家的附近都是鞭炮聲此起彼落

偶有聽到煙火聲一次又一次的閃亮著

過年這樣的天氣真是破壞了氣氛了

早上10點左右一堆垃圾車的聲音出現在大街小巷

喔!社區早就公告垃圾於10點前要倒完就是了呢!

今天也是請媁媁把寒假護照做一做

呵!我拐了幾天作業終於快要告一段落了

這樣也比較安心去玩吧!




好朋友來找我卻也讓恩恩看見我的靠得住包包

在我洗好澡的時候恩恩又進來洗手中

然後若無其事的洗好手準備擦乾的同時

恩恩說"媽!妳又要包尿布囉!"

ㄟ~~~臭小子你會不會管太寬啦!

見他竊笑的笑容中帶著故意又頑皮的對話

真的是皮蛋有吃很多喔!

晚上發了紅包給媁媁跟恩恩和把拔

至於我...我是家裡的經濟部長隨時都嘛有得拿

只不過好久沒有收到別人給我的紅包耶!




距離上次拿紅包那一年是出嫁那一年(PS.也是最後一次)

在我娘家的傳統認知裡未出嫁時才是小孩子

因此出嫁那年是我賴皮向我媽要的最後一次紅包

那象徵我要變成別人的老婆別人的媽

記得那年我的心中超掙扎的心情...唉!

如今我早因為有自己的寶貝適應了呢!

拿壓歲錢是小孩子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每年孩子的壓歲錢或者額外的進帳我都一五一十的幫他們存起來

希望這樣也算是替他們存錢的一種方式唷!




原本想外出吃火鍋去的

但是剛剛才吃過麵食所以就作罷了

唯一在家的消遣就剩下看電視了呢!

已經很久沒有打衛生麻將也應該生疏了吧!

我實在有點想換手機耶!

這隻手機的廠牌第一次用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用了

會發狂的手機啦!

接下來的時間也是要正常作息才好

我發現從媁媁放假到今天都已經晚睡晚起

哈!一家大小都是一樣啦!




這倆個活潑的寶貝在家裡玩得超高興的

放假就是該如此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更何況今天是除夕的夜晚

我想...等回兒會有一連串的鞭炮聲吧!

過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