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來夢想就在前方囉!

2014012210:15
♂ 恩恩 ♂ (5歲1個月7天)♀ 媁媁 ♀ (8歲7個月15天)
 
晨光的時光似乎很快就過了

氣溫一下子沒回升就算了還陰著天

這種天氣帶著孩子出門是很冷的

每天都給恩恩包得緊緊的

他一到目的地身上的配件就給全拆掉

彷彿是要戴這樣多東西是一種綁手綁腳的行為

還好的是他並沒有跟我抱怨要像包肉粽一樣

不過每回我見他一項一項脫去的動作就覺得好玩

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子穿脫都很厲害像我家恩恩的不多

穿配戴這也算是訓練他的一種方式

好比恩恩身上穿的第一件衣服我會教他要扎進褲子內這件事

有一天恩恩很自豪的說著"我們K2B的小朋友都沒扎進去"

最近他也一直嚷著說TOBE的妹妹是小嬰兒(剛學會走路階段吧!)

一直問著我一堆關於這樣小的小朋友問題

說完之後自己還說"她好小哦!我已經是大哥哥了"

被恩恩連續問個幾天之後我昨天就問他啦!

"你是不是覺得小嬰兒很小很可愛很想要媽咪生一個啊!?"

這小子竟然害羞的猛點頭

哇~我~媽咪沒有要生了

有你跟姐姐是媽咪的寶貝就夠了

聽我這樣說他也釋懷的笑了...當然又撒嬌親我一下




今早送兒子出門上學時冷風直吹得凍

兒子戴上手套已經許久

所以進校門的Uncle也不會勉強他要噴酒精

看著兒子面帶微笑跟我說Bye-Bye又向前走

又再一次的微感動起來

嗚~好容易被我家寶貝拐騙的感動喔!

一個動作或者一句話就能讓我心繫著兒子

上輩子的情人肯定一定是我家恩恩啦!




媁媁倒是在正常的時間醒來

今天是寒假的第二天讓她上摩爾莊園的網站玩一玩

她說她遇到同班同學正在線上還跟她聊起來

喂~這孩子會打字所以跟同學還真開心了起來呢!

只見女兒忽然間會很大聲的笑一下

或者自己又忽然間說著話害我以為她在跟我說話咧!

哎呀!我似乎是看到了媁媁將來面對3C產品跟同學搏感情的畫面了

我說公主啊!妳今天好像有一堂英文要上吧!

星期一的功課沒有寫加上上一次的部份

齁~水昆妹也不用當得那麼盡職吧!

快點去寫一寫啦!(被我叫著ING...)

她連續的把該寫的給完成約10頁英文功課

包含聽力測驗的部份

這方面女兒真的是算有不錯的基礎

國際語言除了笑容之外英文希望妳能維持下去

不要忘了把拔說過他去美國都靠妳了唷!




晚一些我跟媁媁及恩恩一直進進出出的

總感覺今天好像一直穿鞋脫鞋似的

所以當把拔回來想邀約我們去看新家裝潢進度時我穿了拖鞋

新家進度一直有在往前進

看到裡面每一層樓都擺買機具一堆材料一堆的

看來夢想就在前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