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來我得出馬了...

2010072314:54
♀ 媁媁 ♀ (5歲1個月16天)♂ 恩恩 ♂ (1歲7個月8天)
 

早上起床做了蔥抓餅+蛋+蘋果麵包+果醬

飲料就隨意囉!

不過媁媁仍愛SUPER SUPAU

恩恩才真的是隨意

而我就喝紅茶

一早如往常的跳舞唱歌玩遊戲

又打開媁媁的小筆電

找玩具總動員的影片看看

但大部份都是預告片段

無法完整看到全貌

那是當然的啊!

使用者付費嘛!





我倒是有個好主意ㄝ!

不如下次我帶媁媁去看電影

把拔跟恩恩在家等我們好了

好啊!這主意倒是不錯呦!

上次經過華納威秀

電影套票要價600元起跳ㄋㄟ...

我一向不愛跑電影院

從學生時代就如此了啊!

喜歡等下檔後把DVD買回家

然後安靜的買零食

坐在客廳打開音量

來個立體聲聽電影也看電影

吼~~~這是我當媽後的小奢侈

其實很久沒有過了

每次都嘛有小孩在旁邊

怎麼看???





這兩個寶貝在房裡現在玩得可高興

哈哈大笑不說還很吵哩!

一邊笑一邊玩一邊逗一邊哼...

這樣的畫面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我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有他們存在

讓我的心填得滿滿的

幸福都溢出來了...

但似乎聽過一句話

"人生不要太圓滿,留一個缺口把幸福流向別人..."

說得對!!!

但我的幸福每天都溢出來

所以我非常滿足...





前天把拔把Nicole baby的Barbie腳踏車補好內胎

喔!前輪+後輪一共400元

這輛是摺疊車喔!

很難看到兒童腳踏車有摺疊的吧!

這輛我可找了許久

還是展示用的哩!

僅此一輛別無第二

所以這輛要好好珍惜...





媁媁昨天去樓下溜溜騎車

她很高興輪胎好了可以騎車

所以她昨天下午騎蠻久的

一身汗

還好昨天我準備齊全配備

讓她只有臉紅通通

看起來很健康喔!

而且她昨天還載弟弟呢!

這可愛又溫馨的畫面豈能錯過

當然用相機做記碌囉!

現在姐姐在幫弟弟穿褲子

因為恩恩剛剛排便ok

我給姐姐新任務

就是幫弟弟穿好褲褲

偏偏恩恩跑給媁媁追

姐姐說話用唱的

逗的弟弟一直笑

明明要穿好了恩恩又故意腳一直踢開

這兩個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看來我得出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