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毛寶》葳香環保香氛吊飾(熱情向日葵)4.5ml

2012072311:46
 




有時候香氛不只有增加室內空間的香氣

它也是一個重要的擺飾

主題式裝飾造型 經典值得收藏

收到毛寶的葳香環保香氛吊飾(熱情向日葵)

體積小但可隨處掛的便利性很不賴

那朵熱情向日葵有著迷人的外形

具有環保概念可降低塑膠用量95%

想要分解異味就會想買個香氛氣放家裡

市場上林林總總的一堆除臭劑

但想隨處帶著走的就很不方便

看來這款葳香環保香氛吊飾系列有三種不同主題味道

也很適合挑味道的人做選擇↓



 




隨處葳香 滿處飄香

背面使用方法與說明

它可以吊掛在任何需要方香的地方

(如車內.客廳. 臥室. 衣櫃. 辦公桌等 皆可隨處吊掛)

本環保香氛吊飾使用最新香水膠囊科技,撕去鋁膜後,可居家芳香約4週(依空間、溫溼度而異)↓








最重要的是100%台灣製造高品質保證

葳香環保香氛吊飾規格是4.5g 主要成份是香精

注意事項如下:

.請勿擠壓或用尖物刺破香水膠囊 以免造成高濃度香水滲漏 如有滲漏請停止使用並丟棄

.避免高濃度香水直接碰處塑膠 木質表面 衣物等 避免退色或表面損害

.本產品不是玩具 請置於孩童不易取處且勿直接接觸寵物

.避免讓香水與皮膚直接接觸  如觸及皮膚或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 若仍有不適請立即就醫處理

.請勿吞食 本品僅供居家芳香使用

.勿置於高溫或陽光直照處 並依產品標示使用↓








最新香水膠囊科技 舒適香氛持續30天

高級純香水 淡雅清香

我最怕買了芳香劑刺鼻味重又不持久

哇~葳香環保香氛吊飾可持續這麼久

那可真是值得一試唷!

香味持續這麼久那不是很省錢嗎!?

齁!齁!夠經濟吧!

這才是身為全職媽媽要追求的持家本領↓




 




PRESS TO OPEN 瞧~~~就在背面處輕輕就可拆開

這外包裝取葳香環保香氛吊飾很簡單

只要沿著正方形虛線指示處就能輕易拿出來了↓








我沿著正方形虛線指示將外包裝掀開了

但背面與鋁膜給黏在一塊尚未撕開的拍拍

那條吊掛的鍊子很長可配合不同的位置做不同的調整喔!

此時我正在車上呢!

哈~~~答對了!我就是想為愛車添上新的味道↓





 



天啊!當我撕開香水背面鋁膜時

那空氣已將葳香環保香氛吊飾(熱情向日葵)快速傳到寶貝後座了

我就還來不及驚嘆說好香

卻被寶貝們捷足先登說"嗯~好香哦!"

這使得香水充分散發香氣到整個愛車空間

熱情向日葵的味道淡雅清香

它擁有舒適宜人的好味道

不刺鼻不佔位置又好看的鍊條↓





 



背面鋁膜撕下與外包裝分道揚鑣後

轉到另一面看到了標示線唷!

當香味消失或香水減少於標示線以下請更換新品持續芳香

鋁膜撕下後的那層透明香水膠囊很軟

小孩子會好奇的想摸摸看也聞看看

這可真的要在大人的指示下操作為妙↓





 



這就是我吊掛在愛車裡後照鏡上的樣子

很輕巧又環保吧!

此時愛車可是在前進中喔!

不會滑落耶!真棒!↓








在浴室內吊掛毛巾的地方也很不錯

放置高度味道更飄散出來

而且孩子也拿不到...讚!





 



葳香環保香氛吊飾換掛衣櫥看看

哇~透露著幽幽清香

這香氛的氣味在衣櫥裡也似乎發揮作用了↓





 



傳遞迷人香氣就在葳香環保香氛吊飾

芳香+消臭就是我想要的啦!

此時我的廚房開始有香味了呢!

哈!哈!這味道一點都不衝突↓





 



散發迷人香氣

獨特香氛因子清新芬芳

把悶味吸光光...

這是寶貝們的畫架

看來葳香環保香氛吊飾好好用

我想應該也是送禮時的新選擇↓









毛寶公司於99年6月推出以『天然.植物.安全』的防蚊功能芳香劑

進而孕育出【葳香Weiss】新品牌

【葳香Weiss】是以一個運用天然素材,

完全對人體安全的角度來開發一系列商品,

而更健康美好的生活更是它對消費者的承諾及愛地球的使命。




毛寶不僅關心您的居家生活,更致力生產綠色產品

為您的健康及世界環保盡一份心力

~居家有毛寶,事事都美好。~

趕緊去毛寶網站看吧!

毛寶官網

毛寶FB

 


  •   Joan Chen 於 2012-07-24 15:36 1F
  • 4.5ml? 好像容量很少耶!是不是啊!
  • 版主於 2012-07-25 14:16 回覆
    成份是香精所以是濃縮的吧!
    但味道真的很清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