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逍遙自在的女兒啊!

2012072414:14
♀ 媁媁 ♀ (7歲1個月17天)♂ 恩恩 ♂ (3歲7個月9天)
 
恩恩又是最早起床的寶貝唷!

反倒是我睡得可是熟得咧!

恩恩昨天晚上忽然右眼有點紅紅的

結果再晚一點就有軟軟的眼屎

我就幫他約擦去5次左右了

想說恩恩身體的機制會自癒吧!

今早他的眼睛還是有點紅

去了藥局買了眼藥水點了一點好像比較好了

恩恩說"我要張開眼睛還是閉起來啊!?"

第一次要點眼藥水的他當然什麼都不懂

隨後還問我會不會痛之類的疑問

來~~~媽咪給你點一下你就知道了啦!

恩恩一邊閉起眼乖乖躺好一邊自己說"我好勇敢喔!"

這孩子真是可愛...




一早我就把大毛巾給洗一洗了

這種天氣最讚的就是能聞到來自太陽的味道

天然的果然是尚好~

接著我在畫架上看到用紅色的白板筆畫得塗鴉有亂

我說"弟弟~~你在畫什麼啊!?"

恩恩說"喔!這是姐姐畫的煙火啦!"

我笑著說"煙火!?"

恩恩說"媽咪~妳也覺得亂七八糟吧!"

然後又小聲跟我說"我跟姐說亂七八糟她還說沒有"

爪耙子恩恩真的很好玩...




下午出門要去接媁媁下課時的他看起來想睡覺

恩恩還是得硬著頭皮跟我一起去接姐姐下課

但一接到之後他的大頭又開始晃啊晃的呢!

可能是剛剛幫他點了藥水的原因

現在眼睛正消毒中變得很明亮

他一直去照鏡子看看好了沒有!?

這真是個愛美的孩子...

3歲多的恩恩白天睡眠時間有時還是會小睡一次

有時候很有精神的一直玩啊玩的到處探索

有時候不發一語的就又自動關機睡著了

吃飯最近都沒有一口氣吃完

總是會留到要他專心吃完才快速度吃完飯

看來我要恩恩改進一下囉!




暑假作業!?想起來就頭痛...

每一次我都提醒媁媁而她也自己知道還沒寫

每次一說到這個她就只會傻笑ING

天天都對著一堆玩具跟弟弟說話

真是逍遙自在的女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