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升級證書

2012072512:53
♀ 媁媁 ♀ (7歲1個月18天)♂ 恩恩 ♂ (3歲7個月10天)
 
賓果~恩恩今天依然是第一名起床的呢!

看來我得加加油囉!

當媽的竟比兒子還睡得晚咧!

恩恩先爬上爬下的一下子去客廳一下子看姐姐

最後一次爬上床在我耳邊輕聲說要喝ㄋㄟ

我家的恩恩從小就不會大叫著要喝ㄋㄟ

它總是輕聲細語的在我耳邊說話

倒是我曾經因為睡眠不足而大聲喊過"不要吵我!"

然後又忽然清醒的以為在做夢自然的去泡ㄋㄟ

哈!兒子從來也不會怪我的無禮喊話

我有一次跟恩恩撒嬌的問"媽咪會不會太大聲!?"

恩恩回答著說"我知道媽咪還想睡覺嘛!"

喔!寶貝!謝謝你的體諒跟體貼...




把拔今天說了一句話"我就是拿妳沒輒!"

是啊!女人要嫁的人就是願意把妳當成公主的人啊!

我以後也會如此告訴女兒吧!

"不要當公主 而是找個願意把妳當成公主的人"

哈!!!其實我是後母啦!

媁媁把升級證書跟成績單帶回來了唷!

這次媁媁英文的平均分數是98.5

這次評鑑好像少上學期1.2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順利通過也就是說英文又晉級囉!

開學後也就是變成P2A囉!

這孩子喜歡讀也讓她讀當然學費也繳了呢!

希望她可以忠於她喜愛的英文久一些↓




 




參加信義運動中心活動一人獨得

獲得可口可樂奧運限量紀念杯組

一次送一組共六色

(湖水綠、天空藍、櫻桃紅、薰衣紫、萊姆黃、冰銀灰)

收到了唷!超棒!寶貝們正想收集一套耶!

心想事成的我們果然念力夠強

而且昨天才跟我電話確認好今天就送來一整組...讚!







比我還開心的人是女兒

因為她要的粉紅杯也有啦!

原本媁媁今天想要下去社區搖呼拉圈

可是恩恩在睡覺中沉得很無法離席

我要她自己一個人下去搖她又非要我跟恩恩也下去

沒辦法只好活動作罷囉!

明天看看天氣如何好嗎!?

孩子別急...要運動多的是機會

而且我那很痠的小腿肚還沒退痠

但昨天被把拔一強捏之後好像真的比較好耶!

天知道昨天把拔差點被我的無影腳給踢到...哈!

 


  •   玎依 於 2012-07-27 23:41 1F
  • 恩恩果然是懂得疼媽媽的孩子!!而且很紳士呢!以後嫁給恩恩的女孩估計媁媁媽要嫉妒一下了
    媁媁的英語還是很好啊!小詩也在努力補呢!小詩其實比較喜歡語文。。
    如果沒記錯,麥當勞這套杯很久前就有了呢
    【注意,請不要讓孩子拿這些杯喝水,要不就消毒過後再用】
    小詩曾經能夠得到4種顏色的,不過一個送給舍友養花,一個送個乾妹,一個送個朋友,剩下一個還在家【沒錯!就是藍得很漂亮的那款!!!紫色的養植物還真是很有感覺呢!】就是說小詩買過四次以上的麥當勞大餐。。。不想讓媽媽知道的小詩逃~~

  • 版主於 2012-07-28 13:39 回覆
    喔!對啊!最近台灣的素食店又開始了類似這款上市
    嗯...不知到是否一樣就是了唷!
    麥當勞!?你們那裡中文也是麥當勞嗎!?
    我記得好像是叫別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