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游泳證書+感恩卡優等獎狀

2014050812:46
♂ 恩恩 ♂ (5歲4個月23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天)
 
笑著在早上醒來的恩恩很快樂

因為兒子喜歡我給他撒嬌

好怪喔~但這就是我跟兒子的相處模式

上輩子的情人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逢星期四的今天是倆個孩子上整天課

雖然天氣總是時好時壞

但是寶貝們的身體狀況都很無恙

聽兒子跟女兒說這陣子班上都有人感冒了呢!




打包了一些東西才更知道我家東西真的是很多

清一清看一看的整理個沒完真的很累人

原本想買一台兒子的摺疊腳踏車16吋

但是上次回娘去了附近的藥局訂了一台免費的

今天打電話來說已經送來

既是恩恩挑的免費腳踏車

但也換了當初選的顏色(缺貨中)

不過問了恩恩原本那台可以送人嗎!?

兒子搖頭說"不要!"

恩恩這個孩子連這點都跟我一樣的念舊

不過我現在可是在慢慢學習著改變唷!




放學接媁媁的時候也順便將恩恩的安全帽帶出去

想說今天女兒應該會晚出校門可以順便去接兒子下課

一起能接回家總是最好的方式

至少不需要分兩次跑出門的麻煩

女兒拿回了一張游泳證書跟一張感恩卡優等的獎狀回來

很開心她又拿到了獎狀讓我可以幫孩子收集↓



這是屬於女兒在學習路上的一環印記

經過這幾天也在整理著孩子的東西

我還是有些獎狀都還沒有幫孩子護貝好呢!

等告一段落之後我可能才會再整理一次




恩恩看著姐姐拿出獎狀出來也趕緊跑去開書包

拿了張卡片出來要我把眼睛閉上

要給我驚喜的兒子一直問著我"漂亮嗎!?"

然後說著Happy Mother'Day又親了我一下



從星期一在學校知道母親節的日子到來

算一算到今天已經講第四天Happy Mother'Day

恩恩說要講到星期日持續的講下去呢!

可愛的孩子...




恩恩寫完數學後媁媁就收拾書包準備出門

我要帶這倆個寶貝出去約會

買了兩個鐵路便當外加飲料來到了玻璃屋下愜意吃著

為了可以一邊整理一邊照顧孩子只能這樣

但媁媁還是可以從大白天的寫功課到晚上

就說是自己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