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給的愛都是滿載到不行

2014050712:44
♂ 恩恩 ♂ (5歲4個月22天)♀ 媁媁 ♀ (8歲11個月)
 
兒子從前天在學校學了講"Happy Mother's Day"之後

連續三天一見到我都對我說著

恩恩說他要一直說到星期日

呵~可愛的孩子...

早上醒來的恩恩雙眼又緊閉著沒張開

但他一樣被我牽著乖乖的去刷牙洗臉

就很怪...要他早點睡硬是不快點上床

不過有幾次我發現也不能完全說是孩子的問題

孩子黏我是正常的狀況

我還沒有上床去睡他當然也是一樣跟在屁股後頭啊!

送恩恩上學的途中下了一點小雨滴

梅雨季還沒有完全離開

因為天氣仍然在降溫中

天氣越來越怪




媁媁說下個月是期末考的時程關係

所以老師在課程上教得很快

嗯~我可以感覺得到的是國語已經教了三課了耶!

明明才期中考剛過不是嗎!?

女兒還說她想試看看去別間學英文

好是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再評估一下

畢竟選擇有外師教學會讓她聽力進步的

女兒最近的功課也沒什麼不同但她總能寫很久

老毛病沒改啦!愛東摸摸西摸摸的

連弟弟都對她發號施令的要她快一點專心一點

呵~有趣吧!

當弟弟管著她時就是倆個人說話會有小磨擦時

偶爾姐姐會說"你不要管我!"

弟弟就會回他"我沒有管你是妳動作太慢了"

姐姐又說"那你還講就是在管我!"

弟弟回著"我不管妳是媽咪說妳很慢的!"

bala bala 一堆的對話只等我出面制止

當然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這倆個傢伙又開始發出笑聲好得很









中午媁媁放學時下了比較大的雨勢

我跑了銀行 郵局 7-11 大賣場

為的就是繳一堆的費用

不是蓋的又六位數字的摳摳飛走了

女兒跟我在下午時晚回來半個鐘頭

看了一看她的作業進度又給忘了帶國語課本回家

連絡簿總共有六項抄在黑板上

我家媁媁竟然能夠從第四項直接跳到第六項

請問一下第五項自己跑走了嗎!?

她這個傻女孩一直在笑著試圖回想著還有寫什麼

哈~哈~第五項就是要背課文啦!

早餐買到無糖豆漿她全沒喝倒掉了

媁媁一臉噁心樣的說"難喝的味道很噁心"

我跟她說"確實不好喝但懷妳時我有喝耶!"

他問我喝無糖豆漿的好處!?

嗯~因為懷妳喝無糖豆漿聽說小嬰兒皮膚會白又嫩

女兒說"喔~難怪我的皮膚比較白"

PS.我笑著想著...拜託!妳的白是天生的好嗎!?

(哈~白目族的組長)




兒子下午下課時有著毛毛細雨

回家之後寫著ㄅㄆㄇ要我跟在身邊看著

恩恩對自己在注音符號寫字上真的很要求

一度因為自己手握筆的姿勢讓字體歪斜而哭了

他氣自己為什麼寫不好

我要恩恩先休息一下再寫會比較好

但他堅持擦完眼淚後要把功課給寫完

這小子在練習本上擦破了一個洞...

兒子啊~你才中班不用這樣要求自己太多

學齡前的你就是要開開心心啊!

每個孩子的性格真的很不一樣

兒子就很要求自己 所以我對他要求相對的鬆些

女兒就很隨性 所以我對她要求會嚴格些

但從來也沒聽過這倆個孩子說我的標準不一樣

因為我給的愛都是滿載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