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父子都是這樣的嗎!?

2013032314:44
♀ 媁媁 ♀ (7歲9個月16天)♂ 恩恩 ♂ (4歲3個月8天)
 

女兒起床了之後要她把該做的都完成

其實她昨晚已經做得差不多好了

老師說星期一要考國語聽寫

今天可能沒辦法幫媁媁複習功課

因為要回娘家去...

寶貝們只記得要把拔要把X-BOX帶回去玩

真的很愛玩這一味耶!

不過平常也沒有在玩

所以假日玩到盡興是可以允許的唷!

每每要玩到瘋就是要選星期六才行

外加功課雖做完但還是要收心為上策




最近天氣都很乾燥想咬冰塊

這天底下有人跟我一樣愛咬冰塊嗎!?

有哦!我家恩恩就跟我一樣有這個症狀

不知道耶!就會很想咬著冰塊發出聲音

就像是麥當勞飲料的製冰大小咬著

哇~~~透心涼!

寶貝回娘家後沒多久開門的是舅舅來了

只見恩恩跑過去抱著我哥的樣子真是親密

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咧!

奇怪!上次回阿嬤家的恩恩就沒有這樣子

這次連我看到都訝異起來了呢!




回娘家吃了阿嬤煮的虱目魚...用蒸的

我吃了兩大塊就像當初做月子一樣的口味

虱目魚的刺比較多所以沒有讓寶貝們吃

而且這倆個人玩車子玩玩具都沒空理我

一問餓不餓都是回我"不會餓!"

小孩子就是這樣有得玩就完全不用吃飯

等玩告一段落休息時才說很餓

這就是孩子啦!

晚些時候惱人2人組來阿嬤家了...慘!

這2個小孩是破壞狂型的小孩子

所以家裡原本安靜的娘家著實吵鬧了起來

還被三阿姨給喊了好幾聲"不要吵!"

的確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吵雜的孩子聲

尤其是這惱人2人組的表現令人錯鍔不已




恩恩向我告狀說著表哥表姐丟著他的puppy跟布丁

他說"怎麼可以這樣亂丟它們!?"

是啊!是不該如此而且它們是你跟姐姐心愛的寶貝

這就是兩個家庭教出來的孩子不同性格

難怪媁媁跟恩恩在大家眼中是不同的唷!

但只能跟孩子說"下次大聲跟他們說不能亂丟"

其實我當下沒有在場

要不然的話那兩個控制不住的會被我教訓一番

不過如果有別的阿姨在肯定會比我早一步訓人

回家之際阿嬤又給了媁媁跟恩恩零用錢

每每如此他們都會把錢交給我

當然我會幫他們存在各別的戶頭裡

就像是他們不定時會投零錢在豬公內一樣




回家已經很晚了...

這次換媁媁還醒著沒睡著恩恩倒是在車上熟睡中

肚子果然是會餓了吼~~~

抱了恩恩回到家的溫暖床上他又醒過來了

醒來後也不知道在跟把拔嘔什麼脾氣

總之我看狀況一定又是把拔不懂寶貝的心

父子都是這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