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乖!這才是我的乖小孩咩~

2014032313:05
♂ 恩恩 ♂ (5歲3個月8天)♀ 媁媁 ♀ (8歲9個月16天)
.. 恩恩今天早上又是很快醒來

只不過他今天有在我耳邊叫我

但是我轉個頭跟他笑一笑又去睡我的

兒子讓我安靜睡著的補眠

他跟姐姐則在床上斜靠著看電視

而把拔應該是出門去新家看一看吧!

新家現在的進度到了貼壁紙的階段

聽總監說我家刷的油漆是上七層

壁紙現在又要做打底跟細工的部分

快要好的新家上回去特力和樂看到入宅準備

1.米:用米桶裝八分滿的米。

2.紅包:放在米桶上面。

3.碗筷:六副或十二副,上面綁上紅紙。

4.畚箕和新的掃帚一對,上面綁上紅布。

5.小火爐一個(祈求家庭興旺)。

6.水:用水桶裝三分滿的水。

嗯~~~小火爐要準備那就只用一次耶!




媁媁明天一早就有游泳課

但是她的泳裝竟然變小了...窘啊!

所以今天讓她把該完成的功課都給完成

就要帶她去買新的泳裝啦!

老師說要泳裝 泳帽 蛙鏡 大毛巾 脫鞋

還好女兒目前的頭髮是短的很快就會吹乾

要不然像之前長及過腰那可能要吹很久咧!

選了一件15號的泳裝但帶回家脫光衣服試穿是有點鬆

只好請孩子穿上一件泳裝試一試

把泳裝給拉一拉會比較鬆

思薇爾的泳裝很漂亮剛好跟她選的蛙鏡一樣顏色

就這樣買定離手帶回家下水洗淨




當然到大賣場也是該添購日常用品

去年尾牙抽中的禮劵也花一花

給了五張1000元的劵剩下不到100元刷卡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級幸福...

一車八分滿不到100元能不快樂嗎!?

我家的寶貝也帶著puppy出門↓







 


明明就是隻假狗玩偶

但是這倆個人可是把它當成是活的一份子

每每聽到孩子的對話就覺得很好玩

當然我們也可以養隻真正的紅貴賓狗

但...我並不想清理狗狗啊!

孩子體恤我的辛苦也曾說不要養

乖!這才是我的乖小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