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有禮貌喔!

2011032322:51
♀ 媁媁 ♀ (5歲9個月16天)♂ 恩恩 ♂ (2歲3個月8天)
 
恩恩今天的鼻子狀況很好

所以我就不餵他吃藥了

今早恩恩自己起床竟沒叫醒我啦!

其實我知道他快要醒來

所以裝作不知道他要醒來趕緊躺在恩恩身邊

他說要喝ㄋㄟ我泡給他喝

後來在等他喝完的時間裡我先睡著了

(哈!你們看我有多累啊!)

過沒多久我聽到電視聲音就醒來了

恩恩說"媽咪!妳起來了ㄡ"

(好熟悉的問候捏...通常是我這樣跟恩恩說的啦!)




蛤~~~你自己拿搖控器開電視看

而且你還自己轉台然後看節目一直笑個不停

各位啊!他看的不是卡通台ㄝ!

恩恩竟然在看談話性節目

Oh!My God!

我其實是被他笑聲給驚醒的

他竟默默的坐在我身旁看電視ㄝ!

沒有吵沒有鬧...乖得很

我跟恩恩說"你...在開電視看喔!"

恩恩老神在在的說"是啊!很厲害吧!"

接著又自己ㄜ樂自己說"Good job, KK! "

看看這個臭屁小孩啦!

他就是常常讓我驚喜又訝異的兒子




小孩子的腦袋瓜裡真是裝滿無限的能力

恩恩下午會和我一起看29台的重播→家和萬事興

因為播到下午2:30就結束了

他都會自動幫我把電視關掉

我跟他說"帥哥!你看電視這裡以前我們就是住這裡喔!"

他說"住這裡喔!"

(PS.三立拍攝喜歡在內湖或汐止伯爵山莊拍)

是啊!我跟把拔以前就是住在伯爵山莊山上啦!

恩恩聽我說似懂非懂的

但我知道他一直都有聽我跟他說的內容喔!

這小孩這個月以來又變得比上個月機靈不少

下午又表演他最拿手的"ㄆㄟ輪"逗我開心

喔!又是那個臭屁臉啦!

古錐極了...




下午接媁媁下課在校外等待時

恩恩就又睡著了呢!

我們一起去買了麵包回家

回家經過保全B1時

我家保全送了一個小汽球給媁媁啦!

她高興極了...

其實家裡的汽球又多又漂亮

但別人指定送給媁媁她就超珍惜也超高興的

記得社區上一批保全有一位也是喔!

在離開我們社區前寫一張卡片給我家媁媁呢!

我探究原因是我家媁媁都會很有禮貌打招呼

保全先生說這麼多的小孩只有我家這倆隻會揮手問候

對啊!現在我家恩恩也在學習當中呢!

無論是開車或是騎車經過...

我家倆個都會說"叔叔再見!"

很有禮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