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2012032311:21
♀ 媁媁 ♀ (6歲9個月16天)♂ 恩恩 ♂ (3歲3個月8天)
 

媁媁早上也是被把拔抱起床滴...

就說想她可以獨立自動自發的舉動

但這養成依賴應該也是你給寵壞的吧!

把拔...你要改變一下嗎?

每每想說一說你的這個行為卻因一早起床我不愛說話

然後就又忘記跟你說這件事了呢!

中午去學校接媁媁回家

這次我跟恩恩可學聰明先到前面去探一探呗!

哈!但是這次她竟然很快就給出了校門耶!

於是恩恩牽著姐姐的手齊步走向機車方向

我在他們姐弟倆後面看著就滿足了起來

小孩的成長過程這樣的陪伴著雖然很辛苦

但這卻是我的小小幸福...

猶記得從無知的新手媽媽到一手包辦寶貝生活

原來我也可以做到這一切




恩恩自己穿鞋自己扣鞋自己決定要穿哪件外套

最近他自己也決定了開電腦跟看電腦的時機

齁!我都只能慢慢要求他"請關機"

這小子雖然這幾天是小天使

但是恩恩是真的很有主見的孩子

這個年紀就是有著他堅持的事情跟作法

我知道這是貓狗都不愛的2歲3歲年齡

因此也要媁媁多多包含跟見諒就是了唷!

像今天逢星期五的緣故媁媁會自動放鬆功課沒寫

我也比較不會在星期五對她碎碎唸

這倆個孩子就玩起線上遊戲來了

一個想要自己玩 一個想要跟弟弟一起玩

齁!於是誰控制滑鼠這件事就有衝突了

要請姐姐讓弟弟去房間寫功課

還是請弟弟先讓姐姐控制滑鼠呢!?

---關機---最公平了吧!




媁媁坐在沙發上弟弟走了過來看姐姐

媁媁說"不要看我啦!走開!"

恩恩說"我不走開妳走開!"

媁媁又說"我不管你了!"

恩恩說"我也不管妳了!"

接著倆個人逗嘴到最後變成恩恩趴在姐姐肩上

然後媁媁同意了恩恩的邀約→玩球

不一回兒倆個人又重修舊好的玩到天翻地覆

媁媁說"你的小臉臉好軟好可愛喔!"

是啊!恩恩的小臉臉超Q軟的好摸唷!

前天吧!恩恩在看水蜜桃姐姐的影片

看完關機後跑來跟我說"媽!我喜歡水蜜桃姐姐"

我說"蛤~~~你喜歡水蜜桃姐姐???"(我遲疑了約5秒)

恩恩馬上再反應說"我喜歡媽媽跟水蜜桃姐姐啦!"

這小子才3歲就懂得討好人

這...




晚間是媁媁FROBEL(P1A)期初家說會的日子

所以就去了學校參加女兒的劇團開演節目

嗯~~~這次的媁媁並不用力去扮演角色

也沒有盡全力的去參與班上的每一個活動

看她都是默默的靜靜的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很有可能是學校安排的時間有點晚

因此想睡覺而精神不佳吧!




但還是拍了滿滿的照片跟影片回來喔!

對於女兒沒有笑容的結屎臉照片

只能說"妳醒了嗎?"




還有發現一件事情啦! 就是女兒的身高問題

雖然她一樣有長大但是幅度似乎減緩下來了耶!

在她這屆的小女生裡有屬猴跟屬雞的

女兒是屬雞的...換言之年紀較小

但是在她上學期比她矮的女生這學期竟比她高一些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啦!

於是我又開始要注意起媁媁的營養問題了

還有另一個"運動"問題也是要注意

好!開始找尋答案...行動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