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天天都是HAPPYDAY@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2012072905:48
 



女性調理經典---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收到這專為女性貼心訂做飲品的時候

其實離我生理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等了這陣子"好朋友"來訪才來試一試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每個月好好調理自己身體

猶記得初經來臨的第一天讓自己給嚇壞了

我還哭著跟我媽咪說"我快要死了啦!"

當時只見我媽咪一直笑個不停...

那個時候不會痛 不會悶 沒什麼感覺

直到升上了國中之後痛到躺在床上都很不舒服

不但痛而且悶 臉色更是慘白

媽咪開始在經期後燉四物要我吃

哇~那味道跟色澤真的讓我很抗拒食用

中藥味超重喝下去又苦到吐出來

青春期的時候好妄想可以有好入喉又方便的調經飲品

心想那該有多好啊!

現代的女性不用怕囉! 有~有~有~

粉桃色的外盒很亮眼是女性最溫柔象徵的代表色

盒上面還貼有FG雜誌網友評比特優評鑑的貼紙

表示這產品是有被網友們所肯定的唷!

順天堂可是很有名專為女性提供一系列調理的專家↓







以下這段話是包裝盒上說明處

這實在是說到了我內心深處啊!

從今天起我要和"好朋友"和平共處

專為女人貼心訂做

嚴選珍貴天然植物素材特別添加桑椹補充流失營養

在好朋友來期間飲用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輕鬆享受健康與活力




成分: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桑椹、黑糖

內容量:每盒5包 每包24公克

用法:每天1-2包 每包以溫熱水約250c.c.沖泡即可飲用

使用建議:好朋友來期間飲用 孕婦忌用

保存條件:置於乾燥通風處

保存期限:二年

有效日期(Y/M/D)標示於包裝上





{順天本草-60年的四物專家}芙蓉生之化 人氣NO1

還投保了3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能安心的飲用

很清楚一目了然吧!

尤其一包25元就能調理自己的身體

真的是有夠讚的↓





 




介紹一下順天堂藥廠↓

順天本草以漢方保健概念出發

除了承襲順天堂藥廠固有核心能力

行銷、製造保健產品的積極開發新產品

舉凡漢方外用保養品、草本複方膠囊

及其他主題性的調養保健品

希望由內而外照顧消費者的健康生活

順天本草除了運用連鎖藥妝通路、西藥房通路外

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取得保健產品及豐富的草本保健知識

成立第一家直營門市順天本草生活家

透過自有通路的建置

開架式陳列齊全的順天堂漢方草本保健品

讓消費者一到門市即能體會到漢方草本的自然魅力



側邊有順天堂連續7年榮獲13項國家生技大獎的肯定

有了這傲視群倫的獎項會叫人安心食用吧!

獲獎連連的順天堂果然品質有口皆碑

拍個手來點掌聲吧!↓





 




輕負擔又低熱量的一包熱量僅9.3大卡

女性想要保養身體調理身體是一件不容忽視的大事

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很簡單

我就要開始品嚐的第一步...

盒身正面有虛線可沿著打開

女性調理經典---桑椹口味↓





 




打開了沿著虛線指示操作

隱約看到可以解決腦人生理問題的救星

等著要泡來喝呢!

第一天好朋友剛來的我正需要補一下

我目前症狀不會痛但有點悶

希望順天堂芙蓉生之化可以減緩我的不適↓





 




這就是包裝盒內的5包濃縮液的輕便包

這5包濃縮液輕便包可是新濃縮菁露唷!

很貼心小小的一包很好攜帶出門

生理期間在外工作也要好好愛護自己↓





 




各位女性好朋友來的時候

多半都會伴隨著腰痠 無力 疲勞 悶氣

因為不舒服導致有時候脾氣會較差沒耐性

像我自己是全職媽咪對寶貝從不假手他人

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怎麼照顧寶貝呢!?

每天1~2包 即沖即飲 非常方便的保健飲品

(我一定要和"好朋友"和平共處)→全職媽的心聲↓





 




而且跟外包裝盒一模一樣該有的標示都很完整

有效日期也印得很清楚喔!

不馬虎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每包24g的濃縮精華液

配方溫和且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

很適合產婦溫和調理呢!

熱熱喝順天堂芙蓉生之化也很舒服↓






 



要來飲用了啦!悶到爆...

看看這順天堂芙蓉生之化是否可以解決不適!?

開了這包24g的濃縮精華液聞到黑糖味

接著我試舔了一小口---甜甜的

後勁就有吃到漢方各項植物素材的味道---不會苦↓








諾~這就是看起來好像糖漿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顏色看起來就是跟四物一樣是黑黑的

聞起來的味道香氣那可是跟四物完全不同

女兒(媁媁)她聞到味道也想試一試

但是她才7歲好像不能喝吧!

太早調理沒有用太早補也無意義

我也很怕所謂"性早熟"發生在她身上

所以跟她說再多等幾年她就可以喝了

哎呀!有生女兒的家庭一定要注意也要調理女兒的生理期↓





 




果然是濃縮精華液耶!

很濃稠 ㄍㄡ ㄍㄡ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吧!

這時倒進杯中還聞到來自24g濃縮精華液的甜味

它就散發在空氣中

廚房裡低頭聞杯子裡的味道就是我

真的很怕會喝到自己擔心害怕的味道

這時候我就像在叫孩子生病吃藥一樣

只不過換成孩子對我說"吃啊!不會苦!"

My God!怎麼是這種情形啊!↓





 




這杯子裡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不多

但可以泡約250c.c.的份量

我也不知道250c.c.有多少只能抓個大約滿

女兒幫我拿著杯子的拍拍↓





 




泡了約8分滿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聞起來有黑糖味比較前味

桑椹就要喝才能喝得出來

原以為會苦會酸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這下子可是打破了自己青春時期的害怕

一點都不會苦呢!中藥味很淡喔!

喝起來很入喉的暖身也暖胃↓





 




這可是我第一次喝到可以在經期來時喝的飲品+補品

就乾了吧!朋友...

想要漂亮從哪裡開始做起呢!?

當然就是要從體內慢慢調養開始喔!

想要在生理期更舒適自在怎麼做呢!?

當然可以喝順天堂芙蓉生之化保養自己

舒服的來 乾淨的去 享受亮麗好氣色

細緻呵護身體的秘方就是跟著一起飲用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這可是針對東方女性體質精心研發女性保健系列

純天然草本濃縮 堅持不使用人工添加物

讓妳美麗健康無負擔↓




 





生完兩個孩子的我每個月生理期很規率的來報到

狀況是不會痛但會悶悶的不適

只有悶悶的感覺比起青春期算是很慶幸了

我媽咪有"夠工"幫我做了整整兩個月的月子

但做月子完了之後還是得保健身體

讓身體得到適當的補充流失營養跟休息

燉四物費時又麻煩的問題順天堂都想到了

有這樣方便的好物節省了燉煮時間

讓我跟家人間能有多的時間相處

這次我整整乖乖的吃完了5包

原本要7天才會結束經期的我

這個月好朋友卻走得比較早

沒有拖拖拉拉 滴滴答答的後續不安份

真的跟我之前有不同的感覺

看來真的有發揮效果耶!

哈~~~讓我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想要的女性朋友好康滴ㄟ這↓

 




nidBox 體驗徵文: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女性保養飲品

順天堂女性保養飲品-看看大家的體驗心得

用力按個讚吧!

 


  •   pika 於 2015-03-17 13:29 3F
  • 是啊...順天本草 芙蓉生の化 飲品 真好用!
    我都在 東亞藥局 網路 線上 購物 買的!
    雖然價格不是最低的,買東西...
    比價是人之常情,但便宜到嚇人的價格...
    你敢買來吃(用)嗎?
    東亞藥局的所有商品都經過嚴格把關,
    來源都是國內經銷商代理~絕無水貨或仿冒品
    現在購物還送積分,購物積點每1點可折抵NT5元喔!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就送你20點!!!
    網址是
    http://27022702.com.tw
    http://27085922.com.tw
    http://dongya.com.tw
  •   Q比麻 於 2012-08-02 02:12 2F
  • 你的試用文好有代言的Fu喔!
    好幾篇兩個寶貝刊頭製圖真可愛
  • 版主於 2012-08-02 17:07 回覆
    真的嗎!?就好玩啦!
    總是不能辜負別人家的產品嘛!
    每次有需要按"讚"的我就隨意囉!
  •   Q比麻 於 2012-08-02 02:12 1F
  • 你的試用文好有代言的Fu喔!
    好幾篇兩個寶貝刊頭製圖真可愛
  • 版主於 2012-08-02 17:07 回覆
    真的嗎!?就好玩啦!
    總是不能辜負別人家的產品嘛!
    每次有需要按"讚"的我就隨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