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百喬生醫e媽網@天然綜合B群讓你活力充沛

2012080314:44
 




說到綜合維他命我可是不陌生唷!

懷北鼻還是大腹便便的時候我吃含葉酸的維他命

生完北鼻自己帶的過程超需要體力

尤其我家媁媁跟恩恩都喝母奶

常常把我搞得精神不濟的看到太陽就想睡覺

覺得體力不能負荷天天都愛睏

因此我有聽藥師建議買過維他命B群在吃

吃了一段很久的時間之後就不想再吃

原因是那顆錠很大一顆

而且維他命B的味道很重很難聞

雖然很有作用的讓我渡過寶貝們最難熬的嬰兒期

不過我仍然對"吞"如此大的維他命錠感到害怕

前一陣子e媽網寄來了百喬天然綜合B群

哇~~~照我的經驗看來這一罐也要500-600的價位吧!

看以下圖片就是連外包裝盒都很環保的顏色↓





 


原料來自酵母產業領導權威Lallemand 公司

國際知名已有90多年的歷史背景品質保證

Lallemand藉由特殊酵母以高科技發酵技術

使維他命B群 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分

以有機形態複合在酵母細胞內

經乾燥 研磨破壁後製成

Lallemand® Vit-RDA500酵母高B群

天然安心 吸收快 利用率高

幫助全家健康維持 提昇活力↓







嚴選天然酵母有機螯合態B群

足量添加有效提升體力調整體質

有別於一般市面合成B群

百喬B群更純正天然

注意事項:

1.開封後請儘速食用

2.重大疾病或正服藥中請先徵詢醫師後再食用

3.含天然維生素B群經吸收尿液呈黃色為正常現象

4.依衛生署規定 因添加維生素須標示"多食無益"↓







BioJoy百喬生醫是由一群對售保健產業

抱有極大熱忱的藥師 營養師 學者及研發人員於2010年創立

以自身長年於保健食品產業的豐富經驗

以及代理歐 美 日等各國際知名保健原料品牌的實力

對於普遍廠商以利益為優先的陋習

開創「有效劑量明朗化」的研發堅持

在競爭激烈的保健食品市場中樹立起正面榜樣

百喬天然綜合B群e媽網獨家販賣↓



 




百喬天然綜合B群盒子的另一邊寫著主要成份跟食用方式

主成分: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B6 鹽鹼酸 葉酸 泛酸

生物素(LALMIN® Vit-RDA500天然酵母高B群)

食用方式:一次2錠 每日1次 建議搭配開水食用 一日請勿超過2錠

以及保存方法(原廠建議用量:每日500毫克以上)

適用對象:孩童 青少年 一班成人及銀髮族皆可食用

百喬天然綜合B群裡添加的紅景天抽出物是經過萃取屬於食品成分

孕期或是餵母乳的媽媽都是可以食用

百喬天然綜合B群是屬於天然酵母B群

能幫助維持心臟 神經 消化系統等正常機能

且內含葉酸成份更可以幫助維持胎兒生長及發育

0.4公克/錠

60錠/瓶

產地:台灣↓







這就是我打開百喬天然綜合B群後的拍拍

老實說比我家買的維他命B罐外形漂亮多了

而且也輕巧多了呢!

這就是我想找尋的維他命B小而巧的輪廓↓







百喬天然綜合B群的有效期限為3年

這是在瓶下的有效期限日2014.02.18

嗯~~~還蠻久的唷!

不過一個月60錠剛剛好就會吃完

但是有效期限基本上還是得參考一下↓








由國立高師大科技學院邱鴻麟院長帶領一群專業學者

並結合世界各國的原廠授權品牌原料

致力於營養食品的研究上

捨去花俏的代言人 華麗的包裝

將行銷費用用在商品成份



而且百喬天然綜合B群已投寶產品責任險新台幣2,000萬元

在內瓶瓶身上都有很顯著的說明與標示↓







往下推之後向左轉輕推就能打開了

這就是保護著蓋子不掉的方法

有很多藥品罐也都是用此開罐的特殊開法讓孩子轉不開

以免孩子好奇而亂食↓







我打開了瓶蓋後上頭還有保護百喬天然綜合B群錠

這就是專業的藥品保護加包裝的方式

緊密的包覆著瓶子開端讓人覺得很放心吧!

很期待可以趕緊嚐試這不會臭臭怪味的維他命B

我這幾天的精神還真是不太振作↓







將那層保護百喬天然綜合B群錠膜給掀開後

先靠近瓶口處聞一下味道看看如何

的確真的是沒有我之前買別的品牌那股維他命B群重味道

沒有那個濃厚的傳統維他命B群味真是太好了↓







維他命B的營養素有哪些可以跟各位分享一下↓







天然B群每瓶有60錠一天兩錠可以每天都補充

這樣一瓶整整可以吃上一個月剛剛好喔!

每天的活力來源就在這裡了唷!

而且全家人都可以食用呢!

真是很不錯的營養補給品↓




 



百喬天然綜合B群少了原有B群那股濃厚味道

讓人就不會覺得吃個營養品像是在吃藥一樣

小小一顆圓圓的好入喉

而且在色澤上是介於淡綠色與淡黃色之間

不像我家是灰色有些微花紋又很大一顆

不敢吞食的人也能輕易學到如何吞食

看來我自己的媽咪不會吞服顆粒倒可以推薦一番↓








各位觀眾你(妳)們看一下

就是這樣小的一錠唷!

每天早上服用2錠可以讓你精神變好喔!

請記得要在早上服用百喬天然綜合B群

我曾記得藥師有特別叮囑我晚上別吃

因為會越來越有精神就不妙了↓





 


前幾天剛好身體狀況有異常的累

所以我照樣吃了兩顆百喬天然綜合B群

希望它可以救救我疲倦的神情

百喬綜合B群採用純正天然有別於一般市面合成B群

所以也不必擔心吃完百喬綜合B群以後

說話時的那股味道引起別人側目

讓我提昇活力 補足元氣

很放心有這最完整的營養補給↓





你(妳)希望每天上班上課都能有精神嗎!?

飲食不均衡的你(妳)愛挑食卻希望維持健康嗎!?

正值上課考試的你(妳)希望能時時刻刻保持頭腦思緒清晰嗎!?

法國 Lallemand 公司榮譽出品

百喬取得ISO 9001:2008之國際認證

品質絕對值得您信賴!

富含多種天然胺基酸和礦物

讓你(妳)健康又能增強體力 減少疲倦感維持健康

Always Do Your 『B』est !




e媽網現正會員募集中喔!

而且裡面的補給品也很多選擇

獨家販售的e媽網等你(妳)來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