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無解...這就是天真

2013080303:36
♀ 媁媁 ♀ (8歲1個月26天)♂ 恩恩 ♂ (4歲7個月18天)
 
睡得很晚的我竟然頭痛

年紀越大越會莫名其妙起來

嗯~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再睡到頭不痛吧!

結果都白忍耐...還是痛!

把拔去買普拿疼給我吃

天啊!頭痛正在漫延開來...超痛的

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沒事了

這普拿疼果然有效果!

別常吃這種東西對身體比較好

通常我會吃都是忍耐很久受不住痛時才吃

吃完也煎熬完了之後要記得多喝開水把尿排出去

這是我若不得已吃了之後的解套




今天沒辦法出去走走

寶貝們也跟著在大白天裡洗了澡

這種天氣真的還蠻討厭白天亮的天空

孩子看看卡通玩玩自己的玩具

恩恩這幾天喜歡糾正姐姐的種種

譬如說:

1.姐~妳看電視太靠近會近視

2.姐~妳洗澡怎麼不踩乾

3.姐~妳不要一直用臭腳ㄚ弄到我

4.姐~妳不要再唱歌了會吵到別人

5.姐~妳不要打球已經10點了

6.姐~妳要戴上口罩...媽咪說的

哈!人家是姐姐老大會管弟弟才對

偏偏我家剛好相反而且這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晚上帶著孩子去吃韓國燒烤

最近我們吃得都還不錯吧!

沒有把整道菜色給拍仔細是因為來不及

因為肚子餓起來就顧不得要拍

這很重要...吃飯黃帝大啦!








這個地方應該在6月底時就換了裝置藝術

每每約展個幾個月不等的裝置藝術主題都不同

台茂是我們全家人就像在走"造咖"一樣的勤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拍海棉寶寶的家了

孩子一樣喜歡所有場景

但是唯一不受控制的就是當鳳梨屋吹起泡泡時

怎麼叫寶貝就是不看鏡頭

無解...這就是天真↓





我很好奇的是...展期結束後這些東西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