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旅行第三天

2010080313:58
 

今天在墾丁之旅算告一段落了

我們轉移到高雄來玩

白天我們去夢時代逛了一下午

逛到open將的店真的好可愛喔!

跟open將跟哆啦A夢照了好多照片

一下子玩偶都放大了好多

也真的好可愛ㄋㄟ...

我們在BOSSA NOVA吃了套餐

芝司海鮮焗烤seafoods penne of rice

日式炸豬排咖哩Curry rice w/deepfrled pork

外加阿薩姆奶茶milk tea

跟海苔薯條French fries

恩恩也自己吃了飯跟薯條

媁媁也吃了一大碗

所以我們都飽~飽~飽~





到7點才CHECK IN飯店

在高雄市我們住中信飯店

我們洗好澡就去坐捷運

我們從鹽珵埔站坐兩站到美麗島站

這是轉乘站所以還蠻多人的

但是很奇怪ㄝ!

為什麼去六合夜市只有1號出口才有電扶梯啊!

怎麼不每個出口都有電扶梯呢?

還有我們在往回的捷運站往西子灣站橘線站等時

坐在我們旁邊跟我們一起等的小朋友

ㄚ捷運站不是不能吃東西嗎?

為什麼他吃得這麼高興一口接一口

會不會太大方啊!

難道高雄市的捷運是可以用食的嗎?

我趕緊跑去問我家把拔

我家把拔笑了

他說"沒有啦!不能吃"

我開玩笑說"那我要去撿舉..."

我們開玩笑說"高雄人都這樣喔!..."





還有我發現高捷的座椅怎麼都是綠色的

南部果然是綠色執政

也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呵!呵!

愛河最近雖然沒什麼活動

但是很亮ㄝ!

我們經過都有看到喔!

以前很臭的傳言也沒有再聞到

很漂亮的城市

但我還是喜歡住北部

終究是習慣嘛!





對哦!在夢時代5樓我們借了推車

是北部沒有看過的兒童推車

有OPEN將的圖案

我問小姐

小姐說是特製的

很好看所以我給寶貝照了很多相片

夢時代很大也很明亮

跟北部的各大購物中心一樣

但果然是南部地大喔!

逛了會累喔!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所辦的活動裡給恩恩換穿WOODY的衣服拍照
喔!超可愛的啦!

一堆人經過都稱讚我家恩恩怎麼那麼可愛

我家媁媁也一直笑一直笑

她心裡想說她喜歡的胡迪怎麼變成弟弟啦!

我一邊照也一邊笑呵呵

真的好好笑哦!

我的恩恩真的可愛極了...

明天是第四天囉!

離家已四天了

有點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