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三天嘉義行

2011020816:35
♀ 媁媁 ♀ (5歲8個月1天)♂ 恩恩 ♂ (2歲1個月23天)
 

我們今早起床後去了壽山動物園

這次帶媁媁去是第2次唷!

上次來也還沒有懷恩恩哩!

這次的動物園比以前多人去

但是還是沒辦法跟台北圓山動物園比

裡面的動物很少種類

而且園區太小所以很快就逛完出來

快到門口附近有一堆小朋友玩水

我問媁媁要不要下去玩水

她說"我沒帶褲子會弄濕ㄝ!"

傻小孩...想要玩也沒關係嘛!

當然的就沒下水囉!




從壽山動物園出來去了左營區的眷村

就是網路上說今年9月要全拆除的一片地

那裏被五顏六色給填滿了

很特別的地方唷!

就是~~眷村裡迷路了

我們去那裏好多年輕人都去照相

當場也有人在那裏做畫中

說美麗其實並不是很美

是那些大膽的做畫把眷村給弄得活潑起來

要不然就眷村嘛!




來回走了約2遍吧!

該照得也都有照成功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喔!

對於台北人的我來說

老舊眷村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跟網路裡一模一樣唷!

很復古的地方懷舊的地方

一個值得你去看看喔!

不過要快耶!

就快要拆囉!




我們一家四口離開了高雄

然後往北方向來到了嘉義

因為上次住在台南

這次來到嘉義市區發現跟以往記憶中的不同

變得熱鬧也較都市化了

嘉義真得好大喔!

可是呢!飯店蠻少的ㄝ!

就連我們選得這間也沒有網路

哎呀!要再加油喔!

雖然如此...

但是我家兩個寶貝卻也是很開心得跳來跳去

啊就喜歡玩啦!




晚上我們去了比較熱鬧的地方逛逛

呵!我忘記是什麼街名了

有布袋戲ㄝ!

聽老闆說今天是最後一天開演

已經來五天了呢!

其實在台灣哪裡都一樣

但房價好像就比較便宜捏

我每到一個地方就會研究一下

發現北部跟南部真的是差好多喔!

真是羨慕南部地區的房價

可以住好又不傷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