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喔!這就是我很妙的一對兒女...

2012020822:39
♀ 媁媁 ♀ (6歲8個月1天)♂ 恩恩 ♂ (3歲1個月23天)
 
恩恩昨晚很早就入眠了

於是我就讓他熟睡中並沒有叫他

當然也是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超好睡

就這樣他跟我睡在家的另一間房間很溫暖唷!

親親他聞聞他...真是香香的嬰兒味喔!

但是到早上7點前就醒來3次

所以也幫它泡了3次的ㄋㄟ呢!

哇!這種天氣這樣的好睡還半夜醒來3次咧!

搞得我半夜醒來離床就在冷空氣中泡ㄋㄟ

早上似乎還蠻配合媁媁開學的日子

恩恩一直醒著並沒有想睡的跡象喔!

早上約10:30恩恩在我懷裡輕拍中慢慢睡著了

養小孩享受的就是這點虛榮...




恩恩跟著我送媁媁去學校之後他還沒有睡意

所以我帶他下樓去附近店家買了兩個吊門後衣架

雖然早上沒有下雨但風吹來卻是好冷喔!

於是還是讓恩恩戴上口罩也戴上衣帽扣緊

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下樓到社區中庭有一隻好可愛的紅貴賓一直跑來跑去

那隻紅貴賓還戴上紅色啾啾跟穿上衣服

我家恩恩看到四下都無主人的這隻紅貴賓就停住腳步一直叫牠"puppy"

恩恩真的很愛紅貴賓耶!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但不會想要養

嗯~~~養小孩子比較實在啦!




媁媁上英文課回家後就跟恩恩在玩

上電梯時恩恩跟媁媁玩抓鬼臉遊戲

媁媁抓恩恩的臉臉時恩恩一直笑

換恩恩要抓媁媁臉臉時不小心把手碰到媁媁左眼珠子

害得媁媁眼睛小流眼淚的說"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但恩恩卻怎麼都不肯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但我知道恩恩等回兒一定會說

只是他這小孩真的很愛面子不會馬上就妥協

因為他一直抱著看著在揉眼睛的媁媁

然後臉上就多了一份我所知道的愧疚臉

當然不能拆穿恩恩的悔意啊!

對於我家恩恩這樣個性的小孩是不能跟他硬碰硬的

這一點我很清楚啦!




果不其然沒多久我們吃著晚餐姐姐弄到恩恩

恩恩要來跟我告狀媁媁的不是

於是我順著聽完恩恩對姐姐的指控

於是跟他說"那你剛剛在電梯好像也沒跟姐姐說對不起耶!?"

這時恩恩趕緊跟媁媁說"姐~對不起!"

哈!這就是我家恩恩吃軟不吃硬的個性啦!

媁媁也跟恩恩說"對不起啦!帥帥"

這時恩恩笑著跟姐姐說"我是帥哥不是帥帥啦!"

然後這兩個buddy buddy又相偕一起玩著遊戲

喔!這就是我很妙的一對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