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檢視開學用品需知

2014020813:36
♂ 恩恩 ♂ (5歲1個月23天)♀ 媁媁 ♀ (8歲8個月1天)
 
下了一個又大又冷的雨

因此早上醒來可是冷到爆

其實過年的時候變成好天氣就知道好景不再

但是瞬間變成這樣的壞天氣真的很討厭

在家會冷出門會冷...恐怕開學還在冷吧!

今天開始各地方的元宵看花燈陸續開始

但花燈還沒看到就不太願意出門賞花燈耶!

就連每年免費燈籠也不想冒著冷天氣去拿

今年的花燈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這樣的下雨天氣還是不要拿寶貝健康開玩笑

於是開始幫寶貝們檢視開學用品需知

看一看要帶哪一些東西去學校

尤其是恩恩要帶的東西可能必須要提早準備

星期一即將開學的他滿心期待著開學↓









在我準備的同時這倆個人在看書

姐姐在床上看書弟弟也會跟進著看

媁媁想到了小女生身體的祕密就拿出來看

恩恩也拿了小男生身體的祕密在看

對於裡面的圖跟文字我暫時不會回答他們的疑惑

從3歲直到媁媁現在懂得看書的內容

我想女兒目前是看得懂文章的內容的

至於恩恩就是只能看圖說故事來看待

他倒是沒有比較深層的問題說出來

只知道書中畫的身體是男生跟女生的不同

我比較傾向在生活裡教他們隱私

直到現在他們大號時都會各自關門

(PS.其實我家洗澡睡覺是從不關門的呢!)




目前天氣乾冷中帶寶貝去士林夜市逛一逛兼吃東西

哇~過年時我們全家也都有來逛街

但今天似乎遠比過年的時候人還要擠

到地下樓剛好看到有空位...LUCKY!!!

不是蓋的位置好窄人又多的

但還是讓孩子們吃吃東西暖暖胃↓









有時候真的要想開一點的守著財

該花的錢真的要花一花

有時候會想著...等我怎樣又怎樣時我一定如何又如何...

計劃是會趕不上變化的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所以當下跟孩子們共處的幸福時光就顯得重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