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剛開學要給她點自信的鼓勵比較正向唷!

2012021222:29
♀ 媁媁 ♀ (6歲8個月5天)♂ 恩恩 ♂ (3歲1個月27天)
 
昨天我在秘密小窩打包東西到凌晨3點吧!

哎呀!小孩子全都睡覺了我也是睏了呢!

趕緊去把東西收一收然後擦一擦小整理一下

一去房間看了一下這3個人的睡覺樣子

天啊!是媁媁又跟恩恩快重疊了啦!

看樣子一定又是我家把拔逼的啦!

齁!大家有所不知...

我家把拔一沉睡之後根本是六親不認

以前老是聽新聞上報著大人壓悶嬰兒的冏樣

真的!這是有可能的耶!

人一沉睡之後的深層睡眠每人敏感度不同

像我就完全沒辦法"不知道"我的孩子有沒有蓋被子這件事情

對!我輕眠啦!




早上起床全家人去了早餐店吃早餐

說是早餐看一看時間也快接近中午了吧!

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

昨天才回阿嬤家吃豬腳麵線今天就在祕密小窩了呢!

整好以暇回家囉!

但一路上來的路上卻是交通阻塞唷!

啊!太好了...房價應該會不錯捏...

下午回到了溫暖的家之後就先洗澡

休息完了之後就到購物中心去吃東西

每次去都已經不知道該吃些什麼了

那些賣吃的店家怎麼不換換口味呢!?




恩恩在我洗澡的時候一直跑來跑去的讓人擔心

恩恩似乎忘掉他前天晚上跌倒的事情了

齁!小孩子就是如此容易忘記才發生沒幾天的流血事件

正因為我在洗澡反光鏡子有照到恩恩跳來跳去的畫面

擔心的大吼"兒子~不要跑只能在原地跳舞!"

連在洗澡的我都無法專心哩!

哈!反光鏡...對啦!我家洗澡從不關門的啦!

羞!




訂正了媁媁的功課要她把生字寫正確點

她的功課其實已經可以不用像上學期一樣要人盯著

但是我還是會檢查比較保險

因為這樣至少她會知道中文字的結構如何

然後下筆寫生字的時候會寫得更好看

當然她這次寫得還不錯也很快

但是關於她導師的標準來說如果能寫得更好會比較沒紅字

也省得媁媁要訂正一行的生字然後氣餒吧!

剛開學要給她點自信的鼓勵比較正向唷!

 


  •   玎依 於 2012-02-14 00:05 1F
  • 額,小詩是睡著了就算睡眠質量不好也會不太清楚外面的事情滴。。
    小時候試過跟大表妹睡覺,到最後把大表妹當枕頭了。。那是二舅舅結婚【跟大表妹出生是同一年】,大表妹大概三四個月大吧?
  • 版主於 2012-02-14 11:00 回覆
    我沒辦法耶!
    有小孩後就自然會更細心更敏感...
    小詩把人當枕頭而我常被人當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