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有自信的回答

2011111921:58
♀ 媁媁 ♀ (6歲5個月12天)♂ 恩恩 ♂ (2歲11個月4天)
 
外面下的雨真是又急又大的

把拔今天大概凌晨就出發去當同事的招待吧!

同事在今天結婚啦!

聽說今天是好日子唷!

想當初我們結婚的時候這位同事也是把拔的伴郎

如今我家最大都上小一了他才有婚期

倆個小傢伙在家裡吵著想要去圖書館看書

喔!不行啦!雨下得很急遽而且空氣品質看起來不是很好的狀況

雖然下大雨但還是要洗洗衣服晾晾衣服

然後東做做西收收的

當然的請女兒趕緊把學校功課弄完畢

又被我把國字擦掉了所以重寫了幾次

齁!明明昨天趁我在睡覺補眠的時候已經寫好

就說把拔一點都不懂得盯好功課

只要有寫完整他都不會糾正

就是要我扮黑臉就是了啦!




總算注音告一段落了...

但是現在學得更上一層樓學寫國字囉!

小朋友很怪耶!都不懂的字的寬度跟長度及窄度

我都一一說清楚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還要學部首跟比劃及造詞

最近我發現除此之外還有造句要學著使用

再來就是閱讀習慣跟訓練說故事結構

好忙的小一生哦!

把拔答應每個星期要帶媁媁上圖書館看書及借書

她今天一早起床就看著卡通

結果到中午的時候我在弄吐司時

媁媁說"把拔去買早餐所以不用煮啊!"

喔~~~真是一點時間關念都沒有的小孩子

第一點→把拔如果出去買早餐早就回來了唷!

第二點→現在是中午不是早上啦!

弟三點→把拔今早去同事家幫忙不在家 妳健忘了嗎?




趁著今天在家中幫恩恩剪髮

他很聽話的讓我圍著剪髮巾

然後我把垃圾桶拉過來要接小毛髮時

恩恩看見剛剛姐姐吃的m&m's巧克力包裝紙丟垃圾桶內

結果恩恩生氣的跟我說"媽咪!姐姐巧克力不分我吃她吃完了啦!"

我笑著看恩恩氣嘟嘟的臉真是可愛

同時也跟恩恩神秘的說"沒關係!我拿另一個不一樣的巧克力給你"

於是上次把拔開會贏來一大袋的獎品終於派上用場了...

恩恩笑著吃著巧克力中開心得很

巧克力這可是恩恩的最愛咧!

我的德芙巧克力常常都嘛是恩恩吃光的唷!

恰巧我跟恩恩都超愛吃巧克力的呢!

不過媁媁把m&m's巧克力吃光這件事我有看到

想說女兒心機說要上廁所一定是獨享巧克力去了

果不其然...




讓我剪髮的恩恩竟眼睛一張一闔要睡覺狀

被我拍拍肩膀快速剪好頭髮趕快洗澡

洗完澡精神來了這小子直說"好舒服喔!謝謝媽咪!"

真可愛的恩恩這麼有禮貌所以我也稱讚恩恩說"你好帥喔!"

我家小不點回我一句超有自信的回答

恩恩說"當然帥囉!"

哇~~~果然是快滿3歲的小男生自信心超足...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1-22 09:41 1F
  •  有自信的孩子最棒了
  • 版主於 2011-11-23 09:11 回覆
    我家這小子最近真的超有自信的
    昨天收到米奇加油貼紙
    真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