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的超好聞的啦!

2010111917:30
♀ 媁媁 ♀ (5歲5個月12天)♂ 恩恩 ♂ (1歲11個月4天)
 

今天恩恩早上就半笑半哭的從房裡走出來

我明明就看他心情還很不錯啊!

下一秒就抱住我的大腿"ㄏㄞ"起來了

就幫姐姐弄先嘛!

為什麼要這麼樣的悲情啊!

拗不過恩恩只好抱住他先啦!

媁媁一邊刷牙一邊看恩恩

我想姐姐應該是習慣恩恩這樣了吧!

所以她也沒有特別的反應




這幾天恩恩下嘴唇會痛

所以有時候會不自覺的盧起來

媁媁就會跟恩恩說

"你是男子漢不能哭ㄡ"

又說

"如果你哭人家就不會喜歡你喔!"

講完還補了"吼~~~"

媁媁現在也在學習如何當姐姐

有時後她像姐姐啦!

但有時候恩恩像哥哥捏...

因為有時候是恩恩在安慰姐姐

雖然他不懂得如何說

但他都是來個"愛的抱抱"居多滴~~~




恩恩今天排便的顏色跟形狀很好

但是就又分兩次排啦!

小孩子很好ㄝ!

每天都能正常準確的排便

處理完恩恩的小屁屁後

我跟恩恩在臥房內玩遊戲

ㄚ什麼遊戲呢?

就還不是我親他的身體

聞一聞他的baby味

真的超好聞的啦!不是我在說...




剛剛把恩恩換裝出門買麵包去

後來飄了點雨

沒帶雨傘出門只好趁此時還沒有什麼下快回來

我叫恩恩躲好順便把帽子戴上

抱著重重的他跟一袋11個麵包

說重不重但有累到ㄝ!

咱們家的寶貝就這樣睡在我手上

吼~~~這樣更是重

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把恩恩料理好

他現在睡得香甜呢!

當然我要趁現在去接媁媁下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