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What's happen???

2010112017:25
♀ 媁媁 ♀ (5歲5個月13天)♂ 恩恩 ♂ (1歲11個月5天)
 

今天回阿嬤家

吼~~~這些政治人真吵

宣傳車很大聲不說

敲鑼打鼓的聲響真令人受不了

11/27就要投票了

所以當然要趁勢在追一下

不過可苦了我們想清靜的小老百性

今年的候選有這麼激烈嗎?

看樣子是有ㄝ!




恩恩持續下嘴唇還在痛的狀態

連吃個東西都叫苦連天

真是可憐的寶貝

就想吃東西卻會痛啦!

把暑條吃了幾口進嘴裡

明明我就看到他咬了幾口沒事

卻在下一秒給它哭起來

三阿姨買的這包明明就比較少鹽

敏感的痛...可見真的很痛

不過媽咪看在眼裡卻是比你痛

嗚...




昨天我想煮個蓮藕排骨湯

把蓮藕洗淨去皮後準備要切

也切得差不多時卻在最後那一小節

就給它滑溜切到中指了

我叫了一聲"啊!"

然後就看到我的手冒出一堆血

恩恩跟媁媁連忙跑來廚房看我

媁媁跑來問"怎麼了?"

我不讓她看順便回答她"沒有!切到手..."

媁媁說"媽 我不是跟妳說過切菜要小心嗎?"

"怎麼那麼不小心啊!都沒在聽話"




哎呀!這樣的話好熟悉喔!

ㄚ不是我平常對她的耳提面命嗎?

現在是怎樣???學我喔!

我按壓住以為會停止流血

沒想到流不停的狀況一直流一直流

我去房間抹藥包紮

但還蠻深的所以藥無法敷住

我也只能再按壓幾分鐘

趕快的包好抹藥

最後變成一大陀




恩恩一路上跟我從廚房跟到房間

他等我包好才開口跟我說"媽媽痛痛"

我跟恩恩說"媽媽受傷痛痛"

他天真的說"ㄡ~"然後幫我拿藥

我摸摸恩恩跟他說"謝謝!媽媽要去煮飯囉!"

後來我還是煮完4菜1湯才又去弄我的手

老實說我不會痛ㄝ!

也不知道是為母則強的使命

還是皮厚的原因

ANYMAY!總之我受傷的手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好吧!




事後的今天我早上問媁媁一句話

"妳昨天看媽媽手流那麼多血怎麼都沒哭?"

媁媁說"因為是媽媽的手流血不是我的手流血我又不會痛怎麼會哭"

啊!瞬間晴天霹靂

在我頭上有一片烏雲飄不散

小孩這樣回答很實在

但做媽的我聽起來就挺心碎的

原來跟我如此close的女兒是不會哭的

這...尷尬中

我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養媁媁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問媁媁?當然是有原因的啊!

"勳將"(我哥的小孩)小時候有一次看見我從樓梯上跌下來

就哭得稀哩嘩啦!眼淚一直流

而且還勇敢的要扶我起來

他到2樓時還流著眼淚跟大家說"媽咪跌倒了"

當時他才3歲左右而已

我自己的小孩卻...

What's happen???耐ㄚ捏???

有點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