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憐!我的小寶貝

2010112117:23
♀ 媁媁 ♀ (5歲5個月14天)♂ 恩恩 ♂ (1歲11個月6天)
 

今天早上醒來後就又睡回籠覺去了

趁假日可以睡比較久一點

下午就帶寶貝去逛逛街買衣服

我們吃百貨公司地下樓的餐

但恩恩卻在我們坐下的那一刻哭了起來

喔!我實在是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安撫了

這也哭那也哭的

我的恩恩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

就要這樣盧...




搞了半天他想喝ㄋㄟ啦!

我就沒有帶出來嘛!

就不能吃我們點的飯哦!

哭~哭~哭~還是哭

Oh!My God!

自從跌倒撞傷下嘴唇到現在

我家恩恩這個小惡魔真是另人發麻

我都快沒耐心了...

不~~~我一定要振作

好好面對恩恩這個小惡魔




小孩會這樣嗎?

明明要A卻說不要

等你對他回答說"好!不要"時他又要A

是怎樣啦!

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啊!

我真的被搞糊塗了ㄋㄟ...

連媁媁都感受到我的無奈

因為我家姐姐也覺得恩恩很奇怪

但媁媁有時候是拿恩恩非常有辦法滴~~~

我只好跟女兒說"ㄚ妹 靠妳了..."




恩恩現階段有時候表達能力是還在學習中的

所以他的表達有時候我們會會錯意

當媽的我會比較清楚他的意思是什麼

恩恩說"把拔 ㄚ包"

我家把拔說"怎麼叫我ㄚ爸啊!"

我要恩恩再說一次

他說"把拔 ㄚ包"

我馬上驚覺跟把拔說"把拔 麵包"

真的ㄝ!就恩恩要吃麵包啦!

吼~~~真是的




媁媁說"媽媽 妳好棒喔!都答對ㄝ!"

這...是在鼓勵我嗎?

咱家媁媁又說"是啊!我當然是在鼓勵妳 妳不知道嗎?"

ㄚ是怎麼回事兒啦!

我家女兒媁媁時常語出驚人

我...謝謝啦!

我們家的父母跟子女間的關係~~似父母似朋友

也因此權威中帶搞笑跟詼諧的關係

這是常有的現象




最近我因為體恤恩恩的嘴傷

也心疼他吃東西都會痛

其實看了不忍的

恩恩下午有吃我煮的粥ㄝ!

一碗都吃光光呢!

還把碗拿給我看他都吃光光

但他眼中還有淚光閃閃亮

可憐!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