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唱的比說的好聽

2010112217:21
♀ 媁媁 ♀ (5歲5個月15天)♂ 恩恩 ♂ (1歲11個月7天)
 

今天的恩恩一直要ㄋㄟㄋㄟ啦!

不是要喝ㄋㄟㄋㄟ

是...要摸我的ㄋㄟㄋㄟ

吼~~~一定是學姐姐啦!

救狼喔!幾歲了還要我的ㄋㄟ

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母奶"???很久沒有了ㄝ!




事情是這樣滴~~~

媁媁喝母奶整整兩年欲罷不能

一直到今天她還是會靠著我的胸想含一下

這個小嬰兒如今都已經是大姐姐了

這個習慣伴隨她到現在

起初還2歲初時都還會在外面就直接摸下去

表示要吃ㄋㄟ

慢慢戒掉她也適應得很好

但就隨時會冷不防的來摸一下




弟弟又正在學習的階段

學~學~學~

連這個也學姐姐啦!

我苦~~~

ㄚ嬤說是因為吃母奶長大的小孩比較會這樣

是ㄡ...阿怎麼戒掉這個習慣呢?

煩惱中...




恩恩今天早上還算乖

希望他可以保持下去這樣的心情

讓我可以輕鬆些啦!

我找到一個小方法對付他

就是不要理他然後許久後他會妥協一下

可不要像昨天一樣在眾目睽睽下大哭狂哭

我實在是會無奈的

在外面我都會十足給孩子面子

所以我超無法度...




我發現恩恩真的很會唱歌

旋律都不會弄錯

也知道怎麼唱

早上就唱了好多歌曲喔!

人家說"說的比唱的好聽"

不!恩恩剛好相反

他是"唱的比說的好聽"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