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比較好玩嗎? 嘿~~~~

2010112217:22
♀ 媁媁 ♀ (5歲5個月15天)♂ 恩恩 ♂ (1歲11個月7天)
 

我家這倆個寶貝還真的是寶貝

吼~~~去接姐姐放學恩恩看姐姐被老師接過來

就比車後的位置說"姐姐後面"

連老師都笑著知道說"ㄡ~要姐姐坐後面啊!"

我笑了啦!

因為這是恩恩第一次開口要姐姐坐後座

而且表達能力清楚又正確

很會說話啦!

媽媽給你拍個手




而媁媁又開始親恩恩了

也不知是不是前陣子咳嗽太久沒被姐姐親

恩恩居然就乖乖不動的讓她親

就連現在倆人在吃飯都搞恶心

抱在一起說...

媁媁捏著恩恩的小臉說"我好愛你哦!"

恩恩讓媁媁捏然後互抱叫"姐姐"

感情會不會太好啦!

雞皮疙瘩掉滿地...




說到吃飯這回事

我家恩恩好像下嘴唇不那麼痛了ㄝ!

剛剛還吃飯給我看以表示他吃飯沒哭

好像今天他沒盧捏...

昨天跟今天都趁著恩恩睡覺時偷噴"黑藥粉"

雖然恩恩有掙扎一下

但還是睡著了

所以被我噴很多的黑藥粉哩!

今天從小惡魔又變回小天使了

好加在...




我可以輕鬆也放心點了

不過煮個晚餐倆人都跑來廚房

恩恩說"媽媽ㄋㄟㄋㄟ"

媁媁也說"媽媽ㄋㄟㄋㄟ"

倆人就一搭一唱的一來一往逗我

有夠皮啦!

我比較好玩嗎?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