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小朋友真的好好玩也好有趣喔!

2012052823:51
♀ 媁媁 ♀ (6歲11個月21天)♂ 恩恩 ♂ (3歲5個月13天)
 
早上真的好想多睡一回兒喔!

每星期一就是一般人會比較懶的一天

哈!我還尚未清醒時真的就是如此唷!

昨晚12點還吃著消夜的我真該死

說好要減重卻沒有實行...慘!

媁媁一樣要人叫起床咧!

我在想要不要買一個可愛的鬧鐘給她用呢!

可是又想到早上清晨時聽到鬧鐘的聲音會不舒服所以作罷

等大一些再買吧!

也許等大房子來找我們的時候就可以開始了...

媁媁早上我讓她帶著雨傘去學校

去接她的時候有零星的雨下著但不至於會濕

這小孩才怪咧!

出來都沒撐開傘竟看到我才把傘給按開

喂~~~沒雨了是在撐什麼傘啦!

到車子的步伐也不過20步以內

齁!怪怪的小一生...




恩恩最近到煮晚餐時間也有一個舉動

就是藏東西在手上放後面要我猜他手上拿什麼!?

有時候恩恩拿小汽車或其他小東西我看不到

但只要運用掂腳或跟他玩個小遊戲自然可知道答案

或者他會拿超出他身型的東西要我猜看看

哈!我看到了當然知道藏在後面的東西啊!

我把答案說出來之後恩恩會很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的!?"

寶貝!你好天真啊!真是單純的孩子呢!

昨天買的夾腳拖他喜歡得不得了

今天連出門去載姐姐下課都是穿夾腳拖

唉!小朋友真的好好玩也好有趣喔!




下午的恩恩一直看著窗外說"怎麼下雨了...好討厭!"

喔!寶貝!你說什麼啊!?這樣有心得捏...

是啊!恩恩不喜歡下雨帶姐姐去學校上課

原因是我雖讓他穿著雨衣但天氣會熱

有幾次恩恩見我的褲子濕了說"媽媽褲子淋濕了要換下來"

我就跟恩恩在說著下雨天的事情

呵!我常跟恩恩聊天呢!

也因為常跟恩恩聊天才又看到恩恩可愛迷人的地方

進而瞭解恩恩的心裡有沒有藏著秘密

但恩恩單純得很哪裡有秘密呢!

倒是媁媁有時候會忘記跟父母分享心中的想法而被我視為"秘密"

媁媁都趕快說"不是我沒講啦!是我忘記講了啦!"

哎呀!知道啦!就是要妳別忘記咩!




晚上煮好晚餐來個拍拍囉!

哈!這次我們母子三人趁著把拔不在

用了可10秒自拍的照相機在玩

寶貝們竟一直要玩10秒自拍

這張就是結果之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