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另類羞羞臉...

2013052808:21
♀ 媁媁 ♀ (7歲11個月21天)♂ 恩恩 ♂ (4歲5個月13天)
 
洗衣機很髒真的需要洗一下了

連著幾天下來那髒得不得了的洗衣機

天啊!不知道要洗幾次才會恢復乾淨

會又想再次洗淨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毛巾有髒點

這才想到洗衣槽清洗的時間到了

氣溫升高快中暑了啦!

入夏以來依然高溫炎熱要創新高了嗎!?

好恐怖的飆高溫型態喔~

人會變得懶懶的不想說話跟做事

就連正餐時間也都因為熱天氣而食慾不振

雖然在家裡卻沒有開冷氣一整天




兒子一早就在女兒上學後醒來

看著冷氣機上頭的溫度顯示越升越高

我猜想可能是太熱的原因吧!

原本睡覺就會翻來覆去的恩恩這下子肯定更慘

還好兒子很乖的起床唱歌

他到客廳後沒多久又走回房間

恩恩說"好大的太陽公公喔~"

童言童語的他太早起床等回兒肯定會再睡著

就想著要先讓他適應早起生活但總沒做到

會不會到時候也跟媁媁一樣不用適應就馬上進入狀況

然後接下來都是我這個當媽的想太多




我擔心的跟把拔說"兒子到時候第一天上學不知道會不會哭!?"

把拔說到時候會哭的人是我

哈~很有可能耶!

媁媁上幼稚園第一天好勇敢

所以一路上我揹著恩恩飆淚回家

這次還會嗎!?

原來不勇敢的人是我啦!

哪裡是!?只是很感動孩子獨立的開始

捏到這麼大從來沒有離開我這樣久

當然是會有錯綜複雜的心情啊!

那可不是嗎!?

好啦!這就是全職媽的另類羞羞臉...




媁媁跟校長有約喔!

不過這次怎麼沒有選一本繪本回來呢!?

女兒拿了幾張獎狀所以跟國小校長早上吃餐點去

這是學校鼓勵學生的一項做法

不知道其他國小是不是也有跟她們學校一樣!?

女兒的品性好我覺得遠比成績來得重要

性格決定未來...所以我很重視

昨天媁媁英文大會考的成績有部分學生已報分數

但媁媁還不知道自己的分數

我開始挑侃起女兒了...

我說"一定是考不好老師才沒說"

女兒說"不可能!我都會寫...老師應該還沒改到"

我說"是嗎!?那妳會考幾分啊!"

女兒說"那麼簡單當然是100分"

我笑著又說"妳確定!?"(挑眉中)

女兒也笑著點頭說"確定!"

進電梯我看著媁媁又跟恩恩玩在一起樂不思蜀

這大概就是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