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喂~來亂的嗎!?

2014052818:48
♂ 恩恩 ♂ (5歲5個月13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1天)
 
恩恩自己起床囉!

這樣的事情是我每天早上最開心的

因為這樣我就不需要還試探著孩子的心情

天氣很亮很熱

逢星期三幫兒子穿上運動服

我實在是很擔心兒子穿短褲被蚊子咬

叮嚀恩恩要記得隨時動一動

早上10點我預約了牙醫

哎呀!對於牙齒這件事情我真的是零經驗啊!




媁媁讀半天課中午我去接她時好晚才出來

明明一年級二年級都已經放學出校門

但中高年級似乎是被留在操場上晚些才放學

每次都跟她說要把頭髮綁起來都不聽

然後放學見面後唸了她幾句

但女兒就是裝傻在笑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家這個傻女孩是在傻什麼!?

不過她倒是從學校帶回一本書

因為媁媁這學期跟校長的書香有約在今天

聽女兒說這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







 




下午她先背昨天沒背的英文單字全課

還好她今天有被我一直問候著才沒睡著

哪有人躺在床上看書又是中午的

不睡覺才怪吧!

我只好讓女兒下午午睡片刻

片刻!?結果睡到上英文課的前30分鐘

下午接恩恩回家烤了蒜泥土司吃了兩片喝了牛奶

自己躺在姐姐旁邊跟著睡著

等我洗好碗做好家事後進房門一看睡得可熟的







 




可愛的恩恩睡得可久的呢!

這個星期的下午接晚上都是這樣的狀況

而我也整理著家裡的物品堆成一堆

很亂~真的很亂~亂到不行...

兒子說要幫我整理結果越整理越亂

喂~來亂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