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

2011052822:58
 

回阿嬤家去了唷!

踏上回阿嬤家的路上就下好大的雨吹好大的風喔!

北部就是下雨下的急啦!

呵!今天回去當然要好好吃腿庫飯啊!

那位掌廚的小姐懷孕了ㄝ!

肚子看起來有5個月以上了

但她一樣是站著手裡拿刀在切肉

My God!我想也許她們做生意的人沒有此禁忌吧!

"拿刀"這種舉動在我懷孕時就被叮囑N次

我沒禁忌但也不想真的中招

所以乖乖的聽從長輩指示別挑戰才好...

要不然照我的個性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哩!

但寶寶在自己肚子裡瞬間就變成"庶仔"囉!



恩恩現在回阿嬤家再也不會像更小時候一樣害羞

每每娘家都會有很多人駐足在樓上

因為呢! 我家人口挺多的ㄝ!

如果大家都剛好回娘家的話

哇~~~聲勢浩大囉!

當然這樣的景像通常都出現在過年的時候

恩恩跟媁媁都很愛阿嬤

每次我媽從外面回來時

他們倆個傢伙都會跑去門口抱住阿嬤

因此我媽非常疼愛這倆個寶貝

當然每回我們要打道回府時

我媽都會塞摳摳給我家寶貝

然後我就...幫他們存起來

呵!不好意思還讓阿嬤幫忙養孫子



今天媁媁穿得好漂亮

但是就是不時會咳個2聲

我問媁媁"喉嚨會癢還是會痛啊!"

她沒說話我接著說"妳哪裡不舒服要講喔!"

這...我已經問了2次都不回答我啦!

真的會一把無名火上來

恩恩這時候來找我啦!

算了...不跟妳再談下去

不然我火爆的脾氣升上來會很無力喔!

我也不知道阮兜ㄟ查某銀仔是怎樣了???

不回答我哩!氣哩!



反正呢!媁媁這樣的無反應狀態我都跟把拔示意換他說去

要不然我會讓我女兒搞得神經兮兮的

她長大了反而比更小的時候難搞定

不知道是我家女兒這樣還是別人家的也是哩!

總之回到家之後我還是會找到機會跟她說一說

我是那種心裡藏不住有疑慮的媽媽啦!

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

再不改的話就把問題丟給把拔去解決

吼~~~恩恩才好玩的跟媁媁說"不要哭ㄡ!"

這句話一出我們都笑了出來

原來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兒子~~~恩恩

是來緩和我跟媁媁情緒的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