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家寶貝越來越棒了

2010052819:43
♀ 媁媁 ♀ (4歲11個月21天)♂ 恩恩 ♂ (1歲5個月13天)
 

我家寶貝越來越棒了

吃完SNICKS手手髒髒的

會主動去洗手間拿小椅子墊腳洗手

雖然他的個子把腳再墊高高也碰不到水

但很棒喔!都知道要洗手

都說這小子超愛自己來

而且學習能力超快的

我準備今年夏天來試試讓他不包尿布

可是又好像太早了

因為通常都是1.6歲之後才戒尿布

而且最近他又對我很撒嬌

我真怕我狠不下心來兇他

說是男子漢一枚

但是也都還是BABY嘛!





我很珍惜我的大寶貝跟小寶貝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跟小孩有什麼淵源

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就很喜歡小朋友

雖然我外表是獨立新女性

不是像水蜜桃姐姐一樣

但我好愛小孩

又我的工作也不是跟幼兒有關

是穿著像空姐一樣拘謹的工作

腳踩高跟鞋口說外語...

真是的

當初應該去選擇其它工作才對

今天若不去報稅就剩下星期一了

所以今天要去一趟才行

還好今年的扣除額都大大的增加

所以讓我家爸爸扶養這麼多人終於可以不用繳

ㄝ!ㄝ!ㄝ!

剛剛趁大家都睡時用二維條碼算了一下

呵!我應該沒輸入錯誤吧!




喊話一下...

孩子的爹

你升官拜託也升一下摳摳

孩子長大要花好多錢錢ㄋㄟ...

你的寶貝女兒還要學跳舞ㄝ

她想要游泳.直排輪都還沒正式來ㄛ!

雖然泳衣都準備好了

直排輪也買了未去上課

還有我要找珠心算給她學

但接下來還有我那寶貝兒子也會長大呦!

幫他存先嘛!

喂!還有我啊!

幹什麼忘記

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