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一次下水嚇哭了...

2010053019:36
♀ 媁媁 ♀ (4歲11個月23天)♂ 恩恩 ♂ (1歲5個月15天)
 
昨天下雨

所以哪裡都沒去

有啦!一直到晚上買完菜回來

經過大廳去SPA室看一下

好ㄝ!沒人

我要帶2個BABY下來游泳池玩水

結果就如以下貼圖看到的一般

給我哭起來囉!




 

我們帶了2條大毛巾+浮板+泳圈+泳衣+泳帽

很齊全的配備

早在上個星期就準備好要去享受一番

ㄚ怎麼這樣

很傷腦筋!!!

其實原本他好開心的玩

都是他爸爸把開關按下去

接著水SPA就開始好大聲

嚇壞了我家恩恩寶貝




好可愛又可憐

這可是他第一次下水ㄝ!

上個星期幫他買了蜜蜂泳裝

超級可愛

其實這應該是女寶寶穿的

可是男寶寶只穿一件泳褲好像很空

所以我就選了大一點的蜜蜂裝給我家男子漢穿

有夠可愛的啦!

小BABY還是穿造型泳裝會比較好看

如果有看見我寫的這篇日記的媽媽或爸爸

真的要給寶貝買可愛的造型系列

很不一樣喔!




當我家寶貝換上時

我都又莫名開始"戀童"起來

哎呀!反正就是非常可愛...

至於我家女兒

她也是造型裝

是三點四的BRA+Minne泳帽

也是超好看的呦!

至於我....

我不會游泳啦!

所以我負責照料一切

但是下次我也要下去玩水啊!

因為我們的社區SPA設備真不錯

我想進烤箱烤烤我的肉

生了小孩之後體重一直沒辦法回到當初45公斤

雖然現在也不胖

但...女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