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哇~天空不作美咧!

2014053018:52
♂ 恩恩 ♂ (5歲5個月15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3天)
 
繼昨天嚇我一跳之後的兒子

今天一樣又想嚇我了

恩恩帶著這樣的心情今天應該會很開心

我家的兒子老是童心未泯的喜歡捉弄我

對於恩恩的捉弄我看他開心歡喜就好...

早上他很準時的自己醒來刷牙洗臉

只要是兒子自己醒來一切都很順利

當人家媽的就是這樣

只要孩子開心也會跟著開心




早上趁著有精神有時間把家裡的垃圾給倒一倒

發現有包裹耶!


這應該是廠商送來的好吃產品

查了一下是體驗文入選精選文章

嗯~感恩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大箱










媁媁中午隨意寫了些作業後

時間到了要去學校參加烏克麗麗竟給下了雨起來

哇~天空不作美咧!

把拔今天下午要請假等人送吧檯椅過來

剛好此時媁媁要去上課所以讓把拔載

當然待回兒又要接著去載回恩恩

星期五的今天總是要進進出出很多趟

晚一些我們一起回新家視聽室看電影

這倆個寶貝在看影片前還在當低頭族

此風不可長啊!







 


原本想要賣掉房子的我忽然間又有了新念頭

房價居高不下的原則之下

試圖的去找尋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COVER一切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