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蝸牛中的佼佼者嗎!?

2013053008:25
♀ 媁媁 ♀ (7歲11個月23天)♂ 恩恩 ♂ (4歲5個月15天)
 
驚覺到我還尚未報稅唷!

我家每年都要繳貴貴的稅給政府

我也不懂那些算法怎麼都沒有改進哩!?

以我家而言只有一人在工作養4個

然後還得被政府給剝削一些錢走

去年起我就不再報列舉細項

但還是被政府賺到稅額

想到這裡心中就開始οο××起來

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飆高到嚇人

一波波的持續高溫好熱哦!

早上我很早就醒來睡不著

不是睡不著...是太熱睡不著

起來洗個澡之後總算不會黏黏的感覺了

不過恩恩更是翻來覆去的換著睡姿

媁媁被叫醒後我看到她滿頭大汗

太厲害了吧!女兒...




跟媁媁說說話讓她頭腦清醒些

幫她把頭髮綁好比較不會熱

這學期結束應該會帶她去剪髮涼快一下

當然還是要把她的長髮給捐出去

我自己這幾天則被酷熱的天氣給弄煩好想剪短些

可能會跟女兒一起剪短吧!

但...好多年都是留著長髮的我剪了能看嗎!?

哈~到時候如果不好看是不是該買個假髮預備先啊!

一天之中不知洗了多少次臉

真的是太熱了根本是很想泡在浴缸裡

生孩子以前我不是那麼怕熱耶!

現在覺得要我耐熱是一件折磨的苦差事

這就是體質在改變吧!




因為恩恩的翻來覆去睡姿

所以關窗戶開冷氣讓他好睡一點

我則是在處理洗衣槽的髒問題去

一會兒進房看一下恩恩果然沒有再翻來覆去

睡得很熟的恩恩現在反而要蓋被子了唷!

摸摸他的臭腳ㄚ是冰的趕緊蓋被子

所以還是等恩恩起床後再關比較保險

這樣孩子就能睡得很安穩了

只不過電費還是得開源節流是妥當些

自己沒關係 但寶貝若熱到中暑那就不妙了吧!




中午一樣頂著豔陽接媁媁下課

受不了的熱氣讓人快昏厥

等到女兒出校門也用跑百米的速度回家

喔~像逃難一樣的猛躲太陽哩!

遇到紅燈就看哪裡可以遮一下躲進去

快要變綠燈就趕快出來腳步加快

蛋真的會熟...不誇張!

最近我跟兒子喜歡吃"柴魚片"耶~

好奇怪吧! 也不知是怎麼了???

女兒突然也加入吃柴魚片的行列

後來想一想還真是怪行徑...




兒子說"我可以再玩些什麼啊!?"

儘管家中的玩具跟繪本已經多到不行

他還是會這樣說大概表示真的該讀幼稚園了

寶貝需要的大腦刺激應該是更多元化了唷!

女兒從英文課回來後說她大會考100分

呵~~~恭喜妳這次竟然沒有當脫線大王

女兒又說今天在學校觀察螞蟻也做螞蟻勞作

說著自己的螞蟻觸鬚做得不漂亮是歪的

然後又自己碎碎唸說沒關係...等等

接著又說有看到蝸牛在慢慢爬

我聽完媁媁一大串話後只說"終於和妳的好朋友見面啦!"

是的!蝸牛正是妳慢吞吞的好朋友---跟妳超像---

女兒竟說"我看到的那隻比一般蝸牛爬得快"

這個意思是說妳比超慢的人動作還快

是蝸牛中的佼佼者嗎!?